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看芈姝变坏的主要途径——【妆容越来越浓】!

看芈姝变坏的主要途径——【妆容越来越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6 22:16编辑:songxiaofan

近期播出的【芈月传】大家都在不想追的状态下也被晕染着追了吧?马上就要结局了,惠后的场景也下线了,本期推出:看芈姝变坏的主要途径——【妆容越来越浓】!

子曾经曰过:姐虽然不在江湖,然而江湖上一直都有姐的传说。这句话放在《芈月传》中的嫡攻主芈姝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作为我心中的全剧总攻担当,刘涛饰演的芈姝已经下线领盒饭,然而72集的心路历程已经足够刘涛将芈姝演绎的入木三分,前72集明明就是双女主的的节奏有没有!?虽然《芈月传》自开播就被吐槽服装道具浮夸淘宝风,然而化妆团队仍然是良心担当。单单芈姝一个人的唇色演变,就可以写一部《红唇列传》有没有?

【少女时代——萝莉粉】

遥想当年,芈月芈姝还是好好的真·两小无猜·同父异母·亲姐妹,那段时光也算是姐妹俩最美好的少女时代——虽然芈月成天被各种坑爹陷害欺负,但是芈姝也真是各种帮衬施以援手有没有?话说少女芈姝虽然有点唯唯诺诺,但是偶尔为了保护芈月而反抗亲妈的勇气也是攻气十足有没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众轻奢首饰品牌  ckna是仿ck吗  MartiDERM小安瓶精华液  移动128套餐有多少个g  迪奥663是什么颜色  dry cleaned  应聘lv店如何应聘条件  耶莉娅是啥牌子  irfp260n电路图  男人没有一个不出轨的  切瑞蒂1881价格表  dms是谁  外壳是扁的唇釉  1250目是多少um  秋林集团重组最新消息  泰国买什么化妆品便宜  宝马跑车i9  香港牌子的粉底液  阿玛尼唇釉拧不上  快童产品含有激素吗  山东蛋糕培训班  蔻驰品牌介绍  优利德钳形表  香奈儿山茶花香水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手工皂哪种比较好  要设置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格式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广州自由行住哪里方便  23710算24  addition液体腮红怎么选色  广义最小二乘估计stata  dior腮红最受欢迎的色号  北京市事业单位  临床大专考研院校名单  北京专升本的招生计划  顶级衬衣品牌排行榜  刘洪波雅思阅读有用吗  morln什么品牌功放机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王者荣耀CG窝  我的娇兰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高中学篮球可以报考哪些大学  欧舒丹 L‘OCCITANE  利家福陶瓷排名  迪奥唇釉661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999外壳偏蓝色  帕加尼2020概念车  别克gl8avenir有白色吗  Missmay  买粉底液还是气垫bb好  哑光大地色眼影推荐  世界时间查询对照表  plain black  2000左右的二手面包车  吐槽葵儿化妆品  inshot摇摆贴纸  夏天用什么颜色腮红好  Stacy keibler  冷光美白后食物推荐  直升机航程多少公里  hkh和洁芙泉哪个好用  三草两木统一零售价  matlab中e是什么意思  上海大众物流小货车  天生脖子褶皱多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carry out中文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BⅠ2  利辛交警大队长郑辉  飞致ys150国四  OJESH  ELIXIR价格  云南中药脱毛秘方  腮红选珠光还是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