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奥斯卡红毯上迷人风景线 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奥斯卡红毯上迷人风景线 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5 19:13编辑:songxiaofan

2016年最激动人心的奥斯卡提名名单终于公布了,站在奥斯卡的红毯上,每一个明星都是一条迷人的风景线 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2016奥斯卡的提名名单终于公布了,小李子、凯特布兰切特、大表姐等人入围最佳男女演员的候补,这也意味着在2月28日的颁奖礼和红毯上,我们又将看到他们的身影。不过你知道这些好莱坞巨星们第一次踏上奥斯卡红毯的时候什么样吗?唇红齿白、年轻貌美中带着新人的羞涩,眼神分外闪烁,像是预感到自己的演艺生涯即将大放异彩……

Leonardo DiCaprio

1994年,凭借在《不一样的天空》中的出色表演,小李子(Leonardo DiCaprio)首次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当时的他年仅20岁,明眸皓齿,处在人生颜值的巅峰时期。但是这时候的他应该没想到,这只是奥斯卡专注虐他二十多年之路的开始,此后又三度获得提名的他至今也没有拿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金人。今年是小李子第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我们预祝这次他可以“抱得金人归”。

小李子在《不一样的天空》中饰演欢脱好动的智障弟弟阿尼,让人又笑又心疼,哥哥的扮演者是约翰尼·德普

Jennifer Lawrence身穿Calvin Klein

跟小李子相比,“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就幸运太多了。2011年,同样是20岁的她凭借在《冬天的骨头》的出色演技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红毯上的她有些婴儿肥,一袭简约红裙,与前几天的金球奖颇有异曲同工之处,只是当时还是新人演员的她并没有华丽珠宝加持。仅过了两年,大表姐就拿下了自己的一个小金人,成为90后演员里的第一人。

今年大表姐凭借《奋斗的乔伊》再度入围最佳女主的提名,已经有了四次提名、两座奖杯的她也许会成为下一个梅丽尔·斯特里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橱柜台面美缝还是打胶  类似小ck的女鞋牌子  纪梵希小羊皮329颜色  白兰  广诚表行信得过吗  助产士一般什么学历  硬的糯米糕怎么吃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9014制作闪灯电路图  学前教育自考本科课程  遮眼袋用什么颜色  一般酒吧都有什么酒  眼睛双眼皮老是卡粉  怎么买帕加尼上牌  全球十大电气品牌  U  自然堂护肤品专柜价格  Male翻译  mac口红免税价  茅字篆体  ysl唇釉哪款适合夏天  iFiona  fl代表什么管  in spite  月入多少可以买兰博基尼  唇膜用法  适合带孩子出门的包  S.I.N.G  优步  迪奥童装价格  完美日记唇釉好用么  糯米粉放了发酵粉可以吃吗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net缩写  cpb110口红色号  nars腮红保质期多少年  爵色舞蹈工作室怎么样  卖客疯关闭原因  现在女士学什么最吃香  吊牌成分上面料成分怎么算  世界最先进航母排行榜  红腰子精华叠加海蓝之谜精粹水  cpb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劳斯莱斯魅影黑标限量版  L是  带风的口红  canmake唇膏保质期多久  olay欧莱雅  冰美人受  中国可以买帕加尼吗  肝功能afu偏高一点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评测  jpb是什么意思  人生就是五块钱感悟  法式甜点配方  健康水早晚都可以用吗  脸部凹陷化妆  金州房价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汉语拼音大小写和发音  哪个季节怀孕男宝  22岁还有必要读大专嘛  利辛县政府人员名单  20万之内平行进口车  家用隔离开关跳闸  吕后和戚夫人  百达翡丽去哪里换表带  Roger&Gallet  怎么买帕加尼  车牌360是骂人吗  同房感觉不紧  vue与剪极哪个好  植村秀试色rd160和163  美国是邪恶帝国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女人的村庄全部演员  圣罗兰金管口红  液体腮红能当唇釉用吗  弹幕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