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韩两版【步步惊心】演员表对比 你更喜欢哪一部?

中韩两版【步步惊心】演员表对比 你更喜欢哪一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6 15:29编辑:songxiaofan

从早期兴起的穿越剧开始,【步步惊心】不知道掀起了多少热潮,据悉,韩国思密达也要拍摄【步步】了, 中韩两版【步步惊心】演员表对比 你更喜欢哪一部?

我大天朝后宫大戏刚撕x结束,思密达国又曝光“花美男皇子军团”,一票高颜值小鲜肉加盟神剧,只是不知道爱画眼妆的皇子们都会怎么亮相哦。话说回来,中韩皇子pk,你喜欢原版还是未上映版呢?

这是多少人的男神,来来来举手让我看到!此次李准基挑起大梁,在剧中饰演四爷,好期待啊!之前在《夜行书生》中李准基饰演吸血鬼书生金圣烈,以古代书生形象出现时,幽怨的气质传递出了角色多年来经历的悲伤,浓浓的眼线深深的烟熏下眼神婉转幽深。大家猜猜在《步步惊心:丽》中,男神还会不会画上眼线和浓黑一字粗眉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之化妆品怎么样  郭富城怎么不娶熊黛林  华博士  潘多拉会员查询  有不闪的高光么  兰博基尼suv和宾利suv  小米8查看信号强度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深职院免试生  法拉利兰博基尼谁声浪好听  熊津蕊痕护肤品怎么样  梵克雅宝红色寓意什么  零式战机的优缺点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平度万汇车间工作照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迪丽热巴座驾  稚优泉g05的替代色  去专柜试色号流程  dior新款红管851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条件  ci77491着色剂有害吗  小让GV  有谁用唇膏擦脸效果很好呜  猪油膏过期了怎么办  雅芳AVON怎么样  最让你难忘的一次接吻是  健康低脂的食谱大全  脂肪肝各项指标都偏高  燃油直喷发动机  如何启动CONVERGE计算  TheGreenParty  自动刷弹幕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南宁在哪学蛋糕  4am战队训练基地在哪  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  074D引脚  香奈儿口红92试色  Health insurance  糯米小吃简单做法大全  古驰和范思哲皮带哪个好  输液扎到神经会恢复吗  b365酵素315曝光  化妆品有害成分有哪些  画不画眼影的对比照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艾米龙表怎么样  illustrate和illuminate区别  看到了啥数字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手指短粗胖  迪奥好还是圣罗兰好用  火蓝刀锋之海龙王  珠宝奢侈品饰品品牌  理科二本医学院  plein sport中文名称  不高考可以读全日制大学吗  街拍艺术馆最近更新100  pola美白丸过了赏味期  纹眉和纹眼线哪个贵  脖子美白喷雾怎么卸  爱慕和舒雅男士  广州四季酒店是几星级  护理本科学校  fresh玫瑰系列适合孕妇  面积的进率表  美斯尼防晒喷雾怎么样  法拉利自行车官网  新中式大厅图  超额查封怎么办最新  天生剑眉的女生  html caption标签  荷兰最小护卫舰  健康的日常作息时间表  中国有什么奢侈品牌子  我和一个小男生做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抗衰抗皱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