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Juicy Couture代言人又迎陈妍希加盟 尽享别样异国风情!

Juicy Couture代言人又迎陈妍希加盟 尽享别样异国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9 19:23编辑:songxiaofan

自从有了爱情的滋润,陈妍希真的越来越有女神范儿了,这不,Juicy Couture代言人又迎陈妍希加盟 尽享别样异国风情!

国际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 一向主打华丽、不受规限的设计,在世界各地皆倍受明星喜愛。2016春季Juicy Couture带大家游历世界,从地中海的沙滩走到摩洛哥的市集。Juicy Couture于铜锣湾Mid Town Pop举行「Juicy Couture 2016年春季系列发布会」,向媒体及嘉宾展示品牌全新春季系列,並邀请台湾著名女星陈妍希(Michelle)演绎时尚新装,尽情展现Juicy Couture的奢华异国风情。新生代时尚女生陈滢(Jeannie)亦现身发布会,支持品牌春季新品上市。

陈妍希

为庆祝Juicy Couture 2016春季系列新品上市,陈妍希专程由台湾到港亲临发布活动现场,並率先示范品牌最新一季的服装,她穿上印有马蒂斯风格的花卉、如印象派的画作的风衣,简约而不单调,充分展现她俏皮可愛的时尚活力。独具魅力的女神Michelle除了完美示范春季新品外,更在发布会现场分享同异地旅游的乐趣及刺激体验。曾与品牌合作、对Juicy Couture情有独钟的陈滢则选择以春季系列的碎花连身裙现身,洋溢浪漫风情,突显Jeannie的青春甜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专柜和官网价格一样吗  科颜氏隔离霜好用吗  得鲜化妆品  沈阳地铁2019运营时间  法拉利代表车型  中国风奢侈品服装品牌  教做寿司  植村秀漆光唇釉or02s  女人晚上睡觉哼哼唧唧的  inshot贴图怎样动态  格润娜化妆品怎么样  介绍美式家具的话术  玉兰油祛斑效果怎么样  兰蔻气垫色号p01  迪奥999很轻吗  帕加尼不如迈凯伦加速快  李嘉诚一天时间管理  上海大众搬家车  纯粹是为了面子而换车  advantage  怎么开立股票账户  折价菌微博怎么搜券  罗伯特.卡沃利  花鲜肽水光霜效果咋样  带人小型飞机发动机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女右手m纹  丝塔芙加拿大可以在哪里买到  乐队jam什么意思  为什么职高不能转普高  niay是什么意思  迈凯伦p1有得卖吗  维维尼奥  chippy音标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套装  变速箱换挡试验台  开眼镜店的基本常识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  汉江大学专升本分数线  高端零食排行  美宝莲唇膏颜色  美大集成灶电磁炉使用  美图v6博物馆多少钱  bcl2 bcl6  NOEVIR  植村秀和伊蒂之屋眉笔  在阿迪达斯实体店退款  口红圣罗兰9号  20194am比赛时间  大舌音难还是小舌音难  进三甲医院要什么学历  l32f2300b技改黑屏  贴片7805引脚  传祺gs4近光灯不亮  四川开江黑老大是哪个  香港买粉底液便宜多少  美宝莲渐变腮红哪个好看  买手机运行3g好还是4g好  统计学转心理学  澳洲购物女士必买清单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科颜氏夜间精华好用吗  布加迪chiron中国车主  大连68辆劳斯婚礼是谁  siln什么意思  24个月宝宝每天食谱  中国有哪些世界级的品牌  奥斯曼板甲  雅诗兰黛腮红  河南科技大学专升本录取线  气体喷雾直接扔会爆炸  兰博基尼越野叫啥  佰草集护肤品价格  开眼角后20日能化妆吗  查找搜索番号的软件  癌胚抗原超过150  素颜直接涂腮红可以吗  与指导相近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