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已杀青 你期待吗?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已杀青 你期待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22:26编辑:songxiaofan

在这个高科技的年代,我们都是最坚强的追剧者,据悉,古装电视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已杀青 你期待吗?

近日,由著名导演杨小波、曹荣执导,”古装喜剧一哥“陈浩民携手金鸡影后宁静主演的古装传奇喜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杀青,同时李佳潼这名新晋演员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为了拍戏做足功课获得“明朝百科全书”的称号,正是有了这样的努力,他的表演获得剧组人员满满的称赞。

《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主演宁静、主演李佳潼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帅哥的出现,几乎每天都会新鲜的面孔进入观众的视野。近日,一个名叫李佳潼的新晋演员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充满阳光却”钟爱“反派角色的大男孩。据了解,1989年出生的李佳潼曾经于2013年前往中央戏剧学院进修,学习和掌握了专业的表演技巧,期间他参演了多部话剧和电视剧的拍摄,并且在《佳期如梦》、《后厨》、《黄金血道》等作品中均有精彩的表现,近期他在两部杀青大剧《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大西北剿匪记》中的精彩表现让他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空气开关能代替熔断器吗  吃pola没有效果  汽车美容销售技巧和话术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深圳宝露丝  法国克萝巴尔是品牌吗  古缇包包  意大利有什么值得买的奢侈品  melvita是什么档次的  兰蔻cc霜免税店价格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暖气片白色好还是奶白色好看  劳斯莱斯蓝白内饰  萝卜丁口红  祛痘芦荟胶哪种牌子好  如何拒绝孩子买奢侈品  沈阳兰博基尼谁开的  燃气灶打火没有哒哒声  笔记本出厂日期1个月笔记本  雅诗兰黛抗蓝光眼霜的味道  口碑最好的净水器排名  意大利十大奢侈品  劳力士胶带游艇  美宝莲星钻金鱼花火色  广州有迪奥化妆品专柜吗  预算培训班多少钱  儿童自制眼影  唇釉剩下弄不出来怎么办  帕加尼大衣  搞笑爱情古装韩剧  深圳爱迪威科技有限公司  喜欢包包的女明星  卡之蓝腮红  七八月的宝宝辅食食谱  淘宝上买蔻驰包700多  世界上最大的义乳  奥乐芬哪个免税店有  雅思7.0和专八哪个难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月薪8000买一万的包  扬州迪奥专柜在哪里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c2688参数  造价行业前景堪忧  财务分析结论和建议  候宁的微博  胜诉后解除保全的担保  最贵的包包是什么  富士xt30最新体验  陈昱霖哪一期星光大道  马桶底部怎么有两个眼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4g 资费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水乳和烟酰胺使用顺序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ABC中文是什么意思  disjunct的语法知识点  唇釉卸不下来怎么办  lndented natural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中国总部电话  纪梵希持久粉底液  吕后口红的价格  怎么样才能让腿变瘦  in在长度单位中是什么意思  至爱终生  土地的誓言课后词语解释  哔哩哔哩是哪个公司  一加6T信号怎么样  我和小男生  乳液和妆前乳的顺序  那是帕加尼是哪国的  专升本考研究生几年  美图v6限量版怎么样  195轮胎为什么比205贵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BⅤA是什么材质  唇釉分为几种  皮肤黑抹什么颜色口红  直升机低空飞行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