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是富婆吗?曝李小冉8.3亿买入香港最贵洋房?!

娱乐圈的女明星都是富婆吗?曝李小冉8.3亿买入香港最贵洋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2 19:04编辑:songxiaofan

暂且不论娱乐圈内的水有多深多浅?这女明星们能够从了抛头露面的这份行业 自然要为自己攒充分的资本 那么  娱乐圈内的女明星都是富婆吗?据悉李小冉斥巨资8.3亿买入香港最贵洋房?!真的假的?

超级豪宅逆市创新高。由九仓及南丰发展、会德丰销售的山顶聂歌信山道Mount Nicholson,昨日一手住宅销售网显示,项目的6号屋以8.3亿元标出,登上全港最贵洋房宝座,打破山顶普乐道天比高10号屋于2011年8亿元的成交纪录。市传买家为内地女星李小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顶级奢侈手表品牌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过滤精度与目数换算  广州西塔99楼天吧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哪类人适合学心理学  女人为什么喜欢吃男人的扎头  开合跳21天瘦  怎样打好眼影  北京润达塑封机  自由是奢侈的东西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ysl12唇釉换包装了吗  口红牌子汇总  个人旅行意外险  福建十大国企  奢侈品1比1货源  工程履约保函收费标准  帕加尼风神多少钱一辆  迪奥999滋润掉色吗  联动云短租一天多少钱  雾面妆用什么粉底  香奈儿粉底霜10号  2019江苏高考难度  爱卡汽车法拉利  offwhite美国店铺地址  自然堂粉底液亮白色  婚庆奔驰s一般多少钱  哪种减肥药效果最快  哪款唇釉滋润效果好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倩碧几号腮红最自然  比较有名的帆布双肩包品牌  糯米蒸出来硬  泰国海绵头口红  豪华的近义词有哪些  pola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思域2019  魔穗字幕组  西安奔驰车主家庭情况  mjstyle是什么档次牌子  阿玛尼唇釉成膜  帕加尼柯尼塞格  男士十大西服轻奢品牌  ysl哑光唇釉的刷头  腮红的颜色选择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颧骨高打腮红的位置  迪奥999正红色价钱  式微中心主旨  mac子弹头口红好用吗  Natural Sea Beauty  变色润唇膏哪种好  was如何发音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娇兰口红344  迪奥844哑光和滋润  圣罗兰和迪奥的档次  相声下棋 杨振华  简新女神六件套  tf迷你97  适合35岁的男装品牌有什么  淘宝上打折菌怎么用  苹果7p256价格多少钱官方  兮字的结构  Bruthfr  小ck包情人节限定背法  阿玛尼唇釉怎么拧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ysl方管207真人试色  碧蓝航线单机破解  阿玛尼黑管有没有香味  资生堂新透白美白淡斑精华  818型海警船有几艘  3000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cellular_z软件  寄卖平台哪个好  转行当老师的经历  十大名牌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