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李子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 大受赞赏!

小李子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 大受赞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8:11编辑:songxiaofan

从昨天开始 任何跟“小李子”有关的话题都上了话题的热搜榜 而且每条点击率都过万 据悉 小李子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 演技大赏 他的获奖感言更是大受赞赏!

小李子的电影一半以上是经典,这部获奖的《荒野猎人》更是一部了不起的佳作。先是他又变肥了,变邋遢了,惨不忍睹了,后来证明,之所以型男变成挫男完全是因为《荒野猎人》的创作需要,为电影增肥变丑,这是为艺术献身的崇高精神啊!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在过去20多年里,莱昂纳多曾多次入围奥斯卡,却始终无缘小金人,他何时能捧得自己的第一座小金人,已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话题。此次莱昂纳多不负众望一举摘下影帝桂冠,终于圆了自己的奥斯卡之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用什么颜色好  奢侈品导购员的自述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洋牡丹花的花语是什么  干皮适合用粉底液还是粉底霜  隔离乳和隔离霜  口红知识大全  辽宁相声演员都有谁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雅思小作文写得不好  松拓手表官网报价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高档奢侈男士生日礼物  avene雅漾喷雾  noodle soup什么意思  虎牙托马斯资料  可以天天涂隔离霜吗  衣服下水了缩水来退货  2019年面包车拉货新规  艾灸和刮痧的顺序  帕加尼风之子配色  迪奥和香奈儿包包打折吗  阿玛尼红管有油漆味  whoo后隔离绿色好用吗  四川大学专升本有用吗  比较好的修容棒  ESTEBEL身体精油怎么样  松下90一EG928  山楂妹星光大道总决赛现场视  兰博基尼启动键在哪里  温度变送器接线图  阿波罗跑车ie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哪里有育茹轩  优利德ut216c流电流  urban decay怎么查批号  sundried  舰种分类  伊蒂之屋细管唇膏使用方式  唐艾月媛花好月圆  红科女鞋和百丽哪个好  新视野眼镜加盟  香奈儿丝绒热门色号  女明星的奢侈珠宝  虫草粉底液是满瓶吗  七个月辅食粥大全  0到3岁儿童营养食谱  1g2g3g4g5g网速比较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2019最近上市新股  奥乐芬护肤精华液价格  完整中国神话体系  女款时尚西服  迪奥超模唇膏536  自然堂有气垫cc霜吗  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幼师  补水效果较好的面膜  天然红宝石项链  南宁优美西点3个月班收费  奔驰c可以婚庆吗  3d兰博基尼驾驶游戏  二手奢侈品是什么工作  迪奥漆光黑管试色  叶飞宇打向佐贴吧  my美媛馆  宁静beauty  男士风衣外套  婚外情男人分手的征兆  sptm润唇膏价格  蓓葵  女生恩哼什么意思  易语言怎么用html开发  cerruti 1881手表官网  当兵升本  T你  反重力唇釉的原理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做奢侈品回收合法吗  买房子签合同星期天能签吗  百达翡丽手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