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看影视剧只是图个乐儿?看清楚里面的道理吗?

看影视剧只是图个乐儿?看清楚里面的道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8:43编辑:songxiaofan

作为娱乐界里的艺人和明星 他们的工作就是拍出有哲理的影视剧 广而告之 让观看的人从中悟出道理 作为普通的群众 我们看影视剧只是图个乐儿?你看清楚里面的道理吗?

外国的导演们都卯足劲了的涉及性别议题和男女平等的相关领域,讲述同性恋情和性侵维权的电影佳作频出。然而同期(2015年度)的中国影视剧市场在放什么呢?

奥斯卡最佳影片终于出来了,讲述新闻工作者曝光性侵事件的《聚焦》夺冠了,而获得多个奖项提名的影片里,《丹麦女孩》讲述了变性人经历,《卡罗尔》的题材是同性百合恋情,《野马》说的是一个穆斯林少女反抗男权的故事。

外国的导演们都卯足劲了的涉及性别议题和男女平等的相关领域,讲述同性恋情和性侵维权的电影佳作频出。然而同期(2015年度)的中国影视剧市场在放什么呢?

有堂而皇之把“剩女”这个语带侮辱的词儿用在电影标题里的《剩者为王》。

有剧本从头到尾表达“女人结婚就是最好的归宿,而离婚就是万劫不复”中心思想的《咱们结婚吧》。高圆圆这么漂亮的人三十未婚被视作“剩女”被公司开除,最后醒悟又穷又龊的平凡男生才可能是真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款奢侈品项链最经典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美媛馆爱尤物  醒购退款流程  阿玛尼黑红唇釉两只套装  汤圆烧熟了有白色硬块  忧郁症的早期症状  大切4700通病  泰国阿玛尼粉底液贵吗  小型喷气式发动机  石家庄哪个大学城学生多  粗拙的意思  lets音标  资生堂护肤品排行榜  形容现代轻奢的词语  富勒烯和虾青素谁强  倩碧导购薪水怎么样  白兰氏女神  宝格丽戒指白贝母掉了  4am现在的成员  有那些名牌衣服品牌  佳丽宝  lowen 奢侈品  圣罗兰小金条13号试色  燕窝可以做面膜吗  一个月专升本有希望吗  drak的中文意思  海尔冰箱bcd556  now的含义  幂函数运算法则  适合敏感肌的国货水乳  jam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糕点专业大学  百达翡丽5119系列  ysl唇釉是满的吗  防晒喷雾的喷头坏了怎么弄  四川渠县司法局人员排序  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小羊皮好  兰蔻唇釉323试色  r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依丽思床官方旗舰店  Huda Beauty  一对一辅导数学的好处  魔改BF109  mac限定樱花气垫  Deonatulle消臭石  hair读音是什么  哈尔滨迪奥专柜地址  欧莱雅和魅可哪个品牌好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curel眼霜  ysl407什么颜色  北航和复旦大学哪个好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THE SOAP HOUSE  ysl哑光9号唇釉  阿玛尼气垫2号3号对比  四川有几辆布加迪  c?c  c1674代换  美缔可护肤品有激素吗  迪奥844和858哪个好看  帕加尼风之子百公里加速几秒  国际上测量长度的单位是  girlcult怎么加盟  越南网民评论中国海警  开法拉利得有多少身家  Hydra Mar  四川渠县青龙上面是  中技可以升全日制大专吗  为什么我涂阿玛尼405不好看  飞机一分钟约飞行12千米对吗  一淘返利官网  哪一款减肥药不反弹  儿童吃果维康的坏处  抗衰老面霜排行  AEC  S U N S H I N E  安徽本草怡堂安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