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巴黎2016秋冬时装周展 张钧甯诠释亲民时髦感!

巴黎2016秋冬时装周展 张钧甯诠释亲民时髦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8 19:08编辑:songxiaofan

春天来了 又是我们纵观整个时装周的时候了尤其是在巴黎拉开帷幕的2016秋冬时装周展 让人眼前一亮的明星 独具格调的装扮 今年的秋冬 你准备好时尚潮流了吗?本期我们来看看张钧甯诠释的别样风格 如此亲民的时髦感 你还喜欢吗?!

日前,张钧甯启程奔赴巴黎参加2016秋冬时装周,她身穿LeonardParis轻装上阵,帽衫和牛仔外套叠穿法时髦又舒服。

此次张钧甯作为LeonardParis邀请的第一个华人女明星将现身巴黎时装周的秀场。

她身穿LeonardParis牛仔外套搭配帽衫,轻装上阵简单随意。

这不是她第一次出席2016秋冬时装周,在前不久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上也曾看到过她的身影。和好闺蜜陈意涵一样,作为出了名的氧气美女,张钧甯在扮靓这件事上自有她的一套准则。都是你的衣橱中最常见的单品,却穿出你没有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太阳神阿波罗的战车  酒吧dj培训  ft单位  土耳其hotic品牌  玻璃先生的能力  魔法杖口红  员工个人梦想模板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awareness是负数吗  唇釉太稀了怎么处理  hkh化妆品价格虚高  汽车保险规则  CND  致我们媛嫒的小时光  面料VI  奔驰宝马奥迪质量对比  青岛社帕加尼  心肌酶演变时间表  2019年是平地木还是船底木  幼儿园走秀怎样写通知  ll4148是什么二极管  kiko口红几系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pursue单词解析  街拍最漂亮的牛仔褲美術館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娇兰金钻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泉肌  什么车刹车距离最短  INFINITYHOLIDAY  丝芙乐骗局  藏美人面膜有激素吗  奔驰宝马哪个质量靠谱  唐陶卫浴官网  苏州减肥哪里好  阿玛尼400和405哪个显白  适合唇色深的唇釉  无刺激面霜  帝舵有哪几种表扣  成都九眼桥兰桂坊磁力  TF15代购  劳力士(rolex)  日常眼部妆容的画法  美容和西点哪个学得快  唇釉和唇乳有什么不同  金州黑道关明泉  什么汽车质量最好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为什么被顶到会疼  卡地亚等几个奢侈品牌  梦六多少钱一瓶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sandcastle怎么发音  enzo和周大福哪个好  傲蝶  女鞋去哪里进货  意大利美术学院排名  到期债权第三人异议  魔姎恋人口红  兰蔻菁纯唇膏198  李佳琦粉胖丁  生死相依剧情简介  最大航程速度定义  泉州晋阳湖沙滩游乐园  考专科会看体育分吗  葵儿各级代理拿货价图  港式甜品种类  上海交大专升本承认吗  大学应用文写作范文  东方水润  隔离与防晒的顺序  d触发器转换成t触发器  法拉利收藏价值  雅思写作6分好拿吗  柯尼塞格有几款车型  染唇液的危害  ysl口红17号色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ukiss  gta5柯尼塞格是那辆车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和雪纱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