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众星亮相巴黎时装周 范爷异次元妆容惊艳!

众星亮相巴黎时装周 范爷异次元妆容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3 13:57编辑:songxiaofan

美到换季的时候 爱美弄潮的妹纸都会关心并关注着巴黎时装周的明星动态 众星亮相巴黎时装周 范爷异次元妆容惊艳!尤其红色皮衣与喵星人妆容相结合 真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像明星一样拥有一张未来感妆容 你得这样画!

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压轴大秀,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秀场塑造出一个穿梭于过去与未来的时光旅者形象。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红色皮质风衣亮相,超现实的未来感妆容简直是要上天的节奏!表姐刘雯连下睫毛都没有刷,画个咬唇妆就轻松hold住了场面。

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 2016春夏系列红色皮质风衣亮相,个性眼妆和唇妆化身未来女战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everfull抽绳用法解析  精业本草纤体霜  factory同义词  tigi定型喷雾怎么样  要帐第一句话怎么说  国际礼服品牌  干2个月焊锡  美素护肤品为什么不好  帕加尼橱柜怎么样  电影票能量多久产生  100型核潜艇  离心机显示错误error6  ear的发音有哪些单词  买广场砖  武汉哪里有GU  世界上奢侈品排名  宾利仪表盘解释  做派  大明武夫木淑兰  名士手表geneve  羽西腮红  怎么画可爱元气妆  咸阳世纪金花护肤品牌  ABSOLUTE Aromas  广州卓牛信息科技官网  意式轻奢有哪些元素  百达翡丽表带材质  军工海军概念股龙头  独角兽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热量低代替主食  保娜多芙  诺基亚原生安卓好用吗  Bella  透明紫薯汤圆的做法  哪个行有master储蓄卡  医学中专升大专全日制  瑞妮朵拉套盒有哪些  宋雨琦个人资料  随州有几辆劳斯莱斯  觉得自己好掉价  高职考可以考哪些学校  什么品牌的男鞋好看  香缇卡隔离用后的体验  为什么唇釉会粘嘴  纯蛇油长期擦脸效果  eucerin好用吗  英尺用什么字母表示  cors解决跨域  英国法学院校排名  薇妮清洁三宝用了脸烂了  HS  孕一个月肚子总像姨妈疼  宾利车门下车怎么开  k2837管脚排列  自考要考多少门课  国内用tiktok解决方案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水槽能用美缝剂吗  开江县沙坝2019  杜嘉班纳官网男装  股票000670  天气丹隔离霜评价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队员工资  劳斯莱斯的四种车型  8000以内的包包推荐  飞跃r150输出变压器参数  伊诗贝格哪些产品好用  缅甸为什么不打佤邦  某公司现金流量表分析案例  纪梵希四色散粉色号  payot抗蓝光  眼影可以当腮红高光用吗  一加7大概多少钱一台  雅诗兰黛专柜有压嘴吗  想入媛媛72章  分时狙击涨停主图  方媛大肚孕照  狂野飙车8买什么s车  简单酥皮点心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