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曾经的型男杀手已变单身妈妈 张柏芝的美有目共睹!

曾经的型男杀手已变单身妈妈 张柏芝的美有目共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2:47编辑:songxiaofan

额...怎么说 作为娱乐圈内的女明星 张柏芝真是一个可怜又可爱的女人 尤其是看了本期盘点的照片后 曾经的型男杀手已变单身妈妈 张柏芝的美有目共睹!

近日,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身边不乏追求者,只是都不是喜欢的类型。并且表示要做她男朋友,还要经过两个孩子的同意。单身辣妈的幸福溢于言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弹道导弹有多厉害  寿司酱料大全  朗斯化妆品有实体店吗  法拉利portofino优惠  意大利女士皮包品牌  广州新市夜市  什么是物联网技术  4g网络电话怎么样  舰种分类  我在马路上捡了一分钱  1ft是什么长度单位  中专毕业读大专多少年  唇釉盖子扭不开怎么办  重合闸塑壳断路器  20多万平行进口车推荐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dsp1000p效果器  中国巡逻舰多少艘  二手老款保时捷911  学糕点好的培训机构  dance的四种形式  帕加尼最贵的是多少钱  Saky  4g给我们带来什么  媛爱  孕早期肚子轻微疼正常吗  基因工程疫苗主要包括  迪奥化妆品效果怎么样  广州双人浴缸的酒店  旗袍属实中国风嗷  idontwanta什么意思  请一个翻译出国陪同多少钱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目前网速最快的手机  二手的积家翻转怎么回收  单招毕业证认可不  腮红一般怎么打正确  适合混合肌肤的妆前乳  Kenzo水之恋  钡餐检查能查出什么  适合大学生的腰带  做化妆品督导难不难  水之蔻补水面膜好吗  资生堂百优水乳  超跑是不是都是手动挡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法拉利雨天能开吗  d站全名  广州catwalk酒吧不让进  高分二号卫星遥感影像价格  激素脸怎么治疗修复  学前教育转本有哪些  连续剧平民大英雄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牌子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迪奥普后卫  国内领动改款谍照  未转变者手机版中文  algodan是什么面料  D Q七  渠县财政局电话多少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二线油烟机有哪些品牌  oneplus官方  乐敦sugao  王晰撞脸郭京飞  接线端子用法图解  平价的送妈妈的包包  两个并联开关接线图  倍丽芙瘦瘦包饮食方案  moneystudio是什么意思  全棉贡缎冬天可以用吗  F-5  诉责险客户群体  联通3g比4g快  购买担保保险  ysl口红外壳划痕  自制迷你单缸柴油机  祛除唇晕  男人10年的婚外情有真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