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男星贾乃亮庆生! 网友:甜馨爸爸,生日快乐!

男星贾乃亮庆生! 网友:甜馨爸爸,生日快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14:37编辑:vdolady

娱乐圈明星们过生日都会收到许多祝福,日前,男神贾乃亮32岁的生日,感恩老爸老妈老婆女儿还有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期待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影,对未来人生的新阶段充满热盼。贾乃亮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网友们纷纷在留言中送上祝福:“亮大!甲虫永远爱你呦,加油!”

入行十五年了,从单枪匹马闯世界的愣头青,经历过满腔热血却四处碰壁的窘境,今天,我32岁,身边有老婆大人的陪伴,老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看着已经嘟着小嘴熟睡的傲娇小甜馨,暖到心窝里。想想还有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有爱我支持我的甲虫们,当这些都汇总到一起,我觉得我已经上天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仁和氯雷他定片说明书  MⅡC  珂莱欧09玫瑰色  NEOderm大概什么价位  焊锡技巧  皮肤屏障受损一年没好  奥乐齐中国  阿S  curly hair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奢侈品为什么那么丑  兰芝雪纱隔离霜增白吗  郭碧婷向太佐  胃肝癌标识物偏高  糯米蒸熟后捣烂  4g多久淘汰  欧莱雅钢笔唇釉不好  藏朵美人娇好看吗  实体店品牌买的别的牌子  柏曼手表的手表带怎么打开  包子里面放汤圆  买了个包想晒晒朋友圈  特别好的口红  昆明ysl专柜在哪里  瑞士十大护肤品牌  翘板开关内部弹簧图  小女孩雌二醇多少正常  nars腮红高潮红多少钱  lbr口红色号  全球最贵的手表1.3亿  cpb跟sk2能混用吗  CRosSFAITH  断路器与熔断器谁先接入电路  顾家北手把手剑12pdf  dior最新款  好用的粉饼  Dr.young  有一个化妆品叫什么小屋了  奢侈品包包代购费  iot国内上市公司  Bijan  10缸汽车有哪些  古代专一男人  圣罗兰17号色好看么  血糯米怎样蒸才松软  方琼采访谢园  charriol男包  za真皙美白防晒  奥拉玛什么档次  vario房车1200平面图  猛禽战斗机f35时速  2019款宝来一键启动步骤  是不是造句二年级  迪奥579色号怎么样  6座金杯面包车价格  用马达制作科学小发明  should怎么发音  奢求少投入多回报成语  无闪高光  欧莱雅滋润唇膏试色  中国护卫舰数量  萝莉妆容解说词  attempt的短语  迪奥740啥味道  昂立嗨课堂老师待遇  芭比布朗粉底液一号色  海外代购为什么要签字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ysl16哑光唇釉擦了变黑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形容两个人很粘  全世界前十名最贵的车  辰兮名字的含义  伊莎美尔适合什么年龄  刘大美人怎么胖了  株洲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布克兄弟多少钱  淮南横店电影院今日影讯  趣乐活玫瑰果油保质期多久  通达信手机分时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