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侯佩岑首次秀出与老公合照 一展幸福小女人姿态!

侯佩岑首次秀出与老公合照 一展幸福小女人姿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22:45编辑:songxiaofan

现如今 周董和昆凌的娃都有了 你们还执着于杰伦曾经的恋情吗?近期侯佩岑首次秀出与老公合照 一展幸福小女人姿态!大家都各自过的幸福 让粉丝们纷纷能送上祝福~

侯佩岑晒和老公合照庆结婚5周年

4月17日晚,侯佩岑晒和老公黄伯俊恩爱合影,并感性发文称:“今天再说一次,谢谢你娶我哦 !结婚周年快乐!”照片中,侯佩岑一手绕住老公脖子,一手捂着对方脸蛋,笑的十分灿烂,两人大秀恩爱,令人羡慕。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称:“一直幸福下去!”“照片中满满的幸福,结婚5周年快乐!”

2011年4月17日,侯佩岑与黄伯俊在印尼的巴厘岛举行了婚礼,正式成为黄太太。2014年年初,侯佩岑怀孕。2014年9月1日上午11点,侯佩岑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儿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气垫价格专柜  我国为什么不开放空域  stylenanda 官网  香港买ipad pro过关  迪奥999唇釉专柜多少钱  十大护卫舰  丹阳东方水润  超好看外壳的口红  男方有外遇  绯牡丹锦仙人球怎样养  dior漆光口红试色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uot中文是什么意思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美大深井集成灶爆炸  输入自己名字取网名  远程教育大专报名时间  自考省内换城市怎么办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年龄  珊瑚色系口红  奔驰r350srs故障消除  edhardy算是奢侈品吗?  wincc怎么做开关按钮  戴尔灵越13和联想小新13  酵素洁面乳功效  阿玛尼405和tf15一样吗  如何自制隔离霜  保时捷718婚车多少钱一天  摆摊小吃大全  高中数学集合  awareness的用法  几岁才能涂口红  世界核武实力排名  FCA工厂交货  芊嘉旗舰店  2019年5月里番预告与调查  女问男的1和0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  奢侈品打火机价格  郁美净大人用效果如何  oneplusA6000是什么品牌  儿童早教游戏0到5岁  安安化妆品适合年龄  了解的副词  十大奢侈品手链  3dd15d放大倍数  粤p11111法拉利谁的车  迪奥999适合春夏吗  长度单位换算表大全  2019年买iphone7plus  it  数据库和前端编程  十大休闲品牌男装  组装手表靠谱吗  法式西餐精品菜  amⅩ  逆龄小黑瓶  f1发动机排名  插座进水跳闸可以马上通电  pugee是什么品牌  珠光和偏光区别  奢侈品回收店鉴定靠谱吗  7年坚持每天敷两次面膜  强制卸载ie11工具  20岁了可以上什么职业学校  ag抗糖面膜炒作  拥有很多口红  唇釉雾面是什么意思  边缘计算概念股龙头  退伍安置公益岗不上班  为什么我做的芋圆很硬  阿玛尼405专柜能买到吗  中国有奢侈品吗  轻奢风装修会过时吗  阿玛尼450唇釉试色  同房的时候肚子突然抽筋痛  U MASK  gucci狗头t恤  钩针袖珍小玩偶图解  司法局哪个科室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