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巩俐最新写真曝光 真真是气场十足!

巩俐最新写真曝光 真真是气场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22:48编辑:songxiaofan

自从强档上映的那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上映之后 很多人都对巩俐有了新的认知 这位女性 绝对是一个可塑性非常高的新女性!近期 巩俐最新写真曝光 真真是气场十足!

近日,巩俐为某珠宝品牌拍摄了一组写真。拍摄当日,她穿上神秘的黑色与纯美的白色华丽装扮,戴上高级珠宝在镜头前摆出高贵优雅的姿态,完美诠释其雍容华贵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w252战斗机  以色列死海面膜价格  唇釉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herborist美白磨砂膏  中国买奢侈品占全国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尼桑gtr保养  web designer的意思是  elemis香港官网  benefit的名词形式  米树华被逮  ipsa与sk2是一个档次吗  象征法国的元素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Glossybox  出售二手手表  世界顶级跑车排行榜  深职院免试生  去除脂肪肝的最佳方法  无钥匙汽车停车没挂p挡  为字第二成语有哪些  org域名为什么禁止备案  印度基洛爆炸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及元素  水果寿司的做法图解法  the  冰箱里面的on和off  兰芝隔离颜色怎么选  meezlan这个牌子好吗  美克美家的家具好贵  小甜品培训  自制涡轮喷气发动机  女士品牌双肩包有哪些  股票一分钱差价做t  全日制护理学校招生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护士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朋友说阿西吧我怎么会  温州牙科医院是公立的吗  衣服褶熨平后恢复  我在高压线旁住了10年  法拉利v12型号  为什么奢侈品都是pvc  创维42e300e不能开机  怀孕盆腔积液多久能吸收  圣罗兰16号唇釉显白吗  陌生人你好说说  狂野飙车:极限越野安卓  3防面料衣服的成分  bed的中文谐音  劳斯莱斯的雨伞法拉利  临盆妊婦  鞋设计字  ln2e等于1  nico化妆品怎么联系卖  爱建材生态板  帕加尼车名  皮肤屏障受损重建多久  狂野飙车8买车攻略2019  3d眼找茬训练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泰康百万综合意外险怎么样  韩束聚时光奢养怎么用  顶级名表代理  泉润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茵的寓意有学问  幼儿在家作息时间表  廉价口红牌子  保全费和担保费  fraas是奢侈品吗  怎么才能拿b证  平价好用的国产护肤品  植村秀mor570价格  宝马5对比奔驰e  菲丽菲拉官网  干洗店赔偿最新标准  1岁宝宝规律的作息时间  自动启停指示灯不亮了  樊文花拿货几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