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单身妈妈好辛苦!张柏芝遭电话恐吓

单身妈妈好辛苦!张柏芝遭电话恐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0:42编辑:vdolady

影星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一个人带两个儿子LucasQuintus生活。近日,张柏芝经纪人甚至接到恐吓电话、被放话“电视台、报刊见”!单亲妈妈真的是很孤独,寂寞和无助。网友:希望找到好的伴侣一起抚养孩子。

张柏芝先前因和陈冠希“艳照风波”沉寂一段时间,近期回归影坛复出,22日却又传出负面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她的经纪人Emily前一天接到恐吓电话,直指张柏芝收下3200万元港币(约2680万人民币)的片酬后,却没有履行合约,不仅遭到粗口谩骂、还被放话“电视台、报刊见”,甚至先前作品《河东狮吼2》的剧照也被恶搞,眼睛遭涂白并标注“忘恩负义”散布街头,消息一出震惊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d视觉效果图  哪些东西算奢侈品  acceptable和accepted区别  圣罗兰506唇釉  南宁西点学校学费多少  咸素媛情场高手  element ui教程  临沂泰盛广场品牌  超极本是什么意思  川大取消应用心理学学硕  兰蔻24小时粉底液  中国服装奢侈品品牌  古蓝朵官网  帕加尼幽灵之子和风神  适合学生的女西装品牌有哪些  奢侈品鞋子怎么清洗  goya  买的流量卡一直显示2g  关于汉服社的宣传语  三星a6s屏幕材质  雅思必备词汇  小学数学辅导  手持激光测距仪的使用  wps显示引用了无效的单元格  仿 奢侈品  淡粉色口红色号  威曼男装是几线品牌  世界十大奢侈零食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老年医学就业太难  v6发动机耐用吗  代购怎么做  筛网目数与毫米对照表  安婷好还是毓婷好  阿曼贝丝  帕加尼huayra仪表盘  为什么蔻驰包是pvc材质  i辽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温碧泉护肤品怎么样  婚车奔驰c200车队  世界巡航导弹排名  中专升大专快证3个月  挂烫机插电就跳闸图解  复大点睛一节课多少钱    腮红和粉饼哪个先用  创维32x3使用说明书  天一贞水  唐山古冶有钱人排行榜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全屋浅灰色墙面效果图  20岁想重新读初中  法拉利自行车那产的  军事遥控潜水艇玩具  真空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超跑改越野  自带美颜  针灸推拿考研吧  百年丽人有激素吗  做芋圆怎么发表朋友圈  木九十配镜多久取  开玛莎拉蒂什么感觉  轻奢风格家具如何讲解  香奈儿170腮红  唇釉怎么卸不用卸妆油  宝格丽香水是什么档次  一瓶妆前乳可以用多久  涂完唇釉嘴疼为什么  唯品会的迪奥是正品吗  二手超跑报价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越战越勇之李刘标  如何更换家用保险丝  奢侈品礼遇赠品区别  2019纪梵希流行色号  大竹县属于哪个市  用Mac口红得唇炎  中西医临床医学和护理  补仓跟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