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霍思燕领衔 整容脸撞上怀孕期谁更胜一筹?

李小璐霍思燕领衔 整容脸撞上怀孕期谁更胜一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13:41编辑:songxiaofan

就说最近娱乐圈里的喜事多啦 除了大婚就是产子 再往后就是二胎三胎啦!据悉 很多明星都在拼孕妇照 李小璐霍思燕领衔 整容脸撞上怀孕期谁更胜一筹?

“京城四美”甘薇原本也是一个小尖脸美人,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她的下巴变得和李小璐一样自拍照中的下巴弧度能拐好几个弯了。近日参加某活动的甘薇挺着二胎孕肚亮相,身体不但臃肿发福,脸下巴都有肉了你看起来不那么“扎”人。

“整容脸”撞上孕期?李小璐美得自然 霍思燕甘薇大饼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交通事故车辆保全对谁不利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上海哪里有玛努卡饮品店  宇智波斑x四代火影  磅立方英尺和克立方厘米换算  PSK  男士英伦休闲皮鞋  2019吉祥集团上市吗  集成灶通电后没有反应  推荐一款好用的眼影  ysl12唇釉哑光和纯色  AUVTW  表示空间的词语有哪些  温州职业学院提前招生  海贼王873op是什么  海尔洗衣机显示aue0  4AM最新成员  癌胚抗原偏高连续34年  新手的平价好用的眼影  懒人半截眼线画法  freeadj  醋元素化妆品有哪些  禾诗  粉底在专柜试色怎么试  瑛洁卫生巾  倩碧腮红整块掉了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ysl妆前乳生产批号  张裕葡萄酒市场占有  dermaroller玻尿酸保质期  nars新版眼影好还是旧版  类似小ck的高跟鞋品牌  得鲜奶油慕斯唇釉哪个显白  碧柔防晒日版和台版  东莞市上东国际  无糖饮料会胖吗  糍粑怎么长期保存  安安和晚安的区别  mac哪个颜色好看  笃笃笃卖糖粥苏州话  世界十大近海巡逻艇  in4148二极管贴片  医学大专可以自考本科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懊恼怎么读音是什么  mac口红instigator  一个物质女的表现  妆前乳是用在哪个步骤  易通行绿色能量  韩庚王岩岩  玛莎拉蒂最新款40万  莱文医生哪种眼霜最好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purminerals官网  中山市兰博基尼urus  炒股每天稳赚2个点方法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designedbyoppo多少钱  naco唇釉  华伦天奴和杜嘉班纳比  我国和国际的长度单位是米  希恩派护肤品如何  4g手机哪年上市时间  DrKnow  没有披萨盘用什么代替  日上免税ysl逆龄粉底液价格  金牌浴房  Botanikiss肥皂  科颜氏防腐剂很多  伊雅索化妆品怎么样  世界汽车排名前十品牌  ce本草好不好  千妇恋的面霜适合年龄  朵佰宁  profile 什么意思  法国奢侈品专业学校排名  小朋友朗读宣言怎么写  奢侈品牌的正确发音  劳斯莱斯上海展厅  100种小挎包的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