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本山时隔多年更新微博 竟是为了女儿网红比赛拉票?

赵本山时隔多年更新微博 竟是为了女儿网红比赛拉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5:05编辑:songxiaofan

这是一个信息量很大的社会 全球都被网络覆盖 因此 不仅年轻人喜欢刷朋友圈发微博 年龄长的更喜欢玩 据悉 赵本山时隔多年更新微博 竟是为了女儿网红比赛拉票?你怎么看?

31日晚上,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赵本山,竟然重回微博界为自己的亲女儿打了一条广告。这的确是本山大叔时隔五年来第一次更新微博,不过为了自己的女儿也是蛮拼的,不少网友也调侃这条微博:“全是套路”、“此处应该再有一张自拍!”

赵本山微博截图

31日晚上,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赵本山,竟然重回微博界为自己的亲女儿打了一条广告:“赵本山在微博亲爱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一共发了9条微博消息! 那是在五年前 今天可以说是为了女儿吧!最近几天女儿妞妞@社会你球姐baby 参加了十大网络主播评选活动 还有我的学生文静/有熟悉和喜欢她们的,就请您投出手中的宝贵一票 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不是我的女儿......但是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这的确是本山大叔时隔五年来第一次更新微博,不过为了自己的女儿也是蛮拼的,不少网友也调侃这条微博:“全是套路”、“此处应该再有一张自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88的平价替代品  海创集成吊顶官网  腮红最后怎么都是粉色  yves和stacy区别  美诺口红好吗  临床医学自考本科科目  架空线路主要由哪几部分组成  戴欧米茄开什么车合适  壹度可可怎么样垃圾吗  护士长周计划  适合十九岁用的眼霜  丝芙兰生产日期怎么看  医用护肤品修复皮肤屏障  收留走投无路的人  195胎换205的有影响吗  奢侈品服装进货渠道  jumpstart是什么意思  缓行矫正思想汇报简短  焊机1N5819用什么代换  中专升大专和高中升大专区别  美大集成灶蓝光如何关闭  江苏省退役士兵专转本贴2019  tiny 18 china  什么牌子项链好看轻奢  描述霸气的词语两个字  带兮字的网名古风  recipe防晒喷雾成分表  阿玛尼ar1763上市时间  活希源白色之恋香水  安雅中国官网  阿玛尼唇釉唇釉打开瓶口脏吗  无激素面膜品牌  迪奥rouge是什么  ysl包哪里代购最便宜  小白瓶叠加小棕瓶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后悔学德语  寸的单位符号缩写  贝纳通  de mour  报考小自考流程  粉色唇膏推荐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fgo  土耳其值得买的护肤品  隔离开关能跳闸吗  轻奢家具介绍  shelikesamelie  怎么擦腮红  婚庆车队价目表  GANT是一线品牌吗  广汽传祺gs8灯光调节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size的音标  盛名时刻表  雅天妮artini官网  ysl黑管417试色  怀孕两个月肚子偏左边  爱丽小屋护肤品成分  阿玛尼红管401和tf15  化妆品怎么躲海关的x光  兰博基尼同级别的车  脂肪肝有什么表现  中国暖气片十大名牌  倩碧小雏菊腮红新的22  成都空战1对32是真的吗  阿玛尼黑管400唇膏  为什么豪车都不上牌  帕加尼vs柯尼塞格  荣耀a1手机  直接把精华加进粉底液里行吗  索芙特  二级熔断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地球联邦和吉翁公国谁是反派  大专升本科能改专业吗  京东fresh哪几个城市有  唇釉摔断了怎么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