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嘉颖小女友陈凯琳过25岁生日 与男友温馨共对就是最好的礼物!

郑嘉颖小女友陈凯琳过25岁生日 与男友温馨共对就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6 12:04编辑:songxiaofan

明星情侣之间的庆生方式 都有哪些花招和形式呢?那些有年龄差的明星情侣 更是少不了浪漫的桥段吧?郑嘉颖小女友陈凯琳过25岁生日 与男友温馨共对就是最好的礼物!

郑嘉颖女友陈凯琳

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昨日25岁生日,与男友郑嘉颖爱得甜丝丝的她前一晚刚与男友吃饭庆祝兼收玫瑰,昨日她正日生日,寿星女竟然反转传统,反送惊喜给嘉颖!节省的她趁有数小时拍剧空档,即搭公共汽车和港铁赶去做头发和美甲,打扮美美后再乘小巴人肉速递自己到男友家,寿星女能够与男友温馨共对,已是最佳生日礼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8和8p的参数区别  九牧橱柜定制好不好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迪奥750好看吗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红色车标的跑车帕加尼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有些人不画眼线更好看  3gnet是3g网还是4g网  尚兰秀是哪里的品牌  德语小舌音  女生皮肤白很让人嫉妒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微博安利菌是真的吗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明星护肤品推荐  怎么回复别人的客套话  花边字怎么写  三大奢侈品男鞋  最好用的家用抽油烟机  一加6t网络信号太差  爱格纳品牌怎么样  一线护肤品牌明星产品  口红流水  2019高职院校扩招  屈臣氏漆光浓情唇釉试色  隔离霜涂抹手法  寸用符号表示是什么  世界核弹头数量排名2019  献血浆时检查哪些项目  香似  2sc2655  川师大333教育综合历年真题  抗糖口服液糖尿病可以喝吗  2019年化妆品黑名单  碧咯诗的护肤品  celine真包logo会掉吗  2019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花瑶花用了白的吓人  Bio Beauty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中芯晶圆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中粮我买网会员专区  欧莱雅没有天猫旗舰  lest怎么做  beyond护肤品什么档次  5g用到的技术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wincc滚动条用法  ANGYUE  科尼赛克官网  学了编程能干什么  扭矩和公斤换算  个人梦想版范例图  一加7详细参数  虞姬全图  现代轻奢风格文案  去痣产品排行榜  vb标签caption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迪奥丰唇蜜怎么用  人胖手指也变胖  上完妆前乳多久上粉底  兰博基尼最贵多少钱一辆  佳媛  nars散粉需要刮蜡吗  inshot能变声吗  3ce腮红怎么样  攻守10是什么意思  尚之源洗面奶多少钱  计划表软件  高潮腮红有小样吗  ie11浏览器  雪佛兰科迈罗售价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浙江省抽油烟机三十大名牌  达州麻柳发现最大气田  护理自考本科难不难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