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志玲 从美女到女神的自我修养守则!

林志玲 从美女到女神的自我修养守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22:39编辑:songxiaofan

其实当小编拔了一下林志玲的历史之后 发现她出道真的蛮早的 但是能够至今还维持着少女的魅力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模仿的来的!本期介绍林志玲从美女到女神的自我修养守则!看了你一定惊呼!

娱乐圈中,走红后被黑的明星不少,像范冰冰baby、娜扎等女明星,谁没被黑到发亮过?可这么多年来,林志玲赢得的更多的都是赞美。

即便是现在,很多人对林志玲的印象就是“花瓶”。当被追问到此事时,她并不觉得是恶意,她的回答反而充满了正能量:

“花瓶吗?挺好的啊,这是对我外貌的肯定,我会将它看作是一种赞美,再说声谢谢。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会发现这个花瓶背后真实的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加尼零件  视觉应用  口红生意能干么  集成灶爆炸2018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v6最小排量发动机  hudabeauty中文叫什么  二手奢侈品行业前景  iphone xr手机壳推荐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菠丹妮中国官网  水乳上妆顺序  夏天用蜜粉还是散粉  日化批发网  法国天芮适合什么肤质  家庭儿童牛排的做法  agnes b和mk哪个档次高  欧莱雅唇釉必买色号  burberry男士香水推荐  熊猫主播安大花照片  5g和4g速度区别  mac王者荣耀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华南师大心理学专硕学费  劳斯莱斯哪个型号最贵  健康管理专业学校  艾伊派防晒霜spf39  自制糯米糍粘椰蓉时拿不起来  兰博基尼概念车terzo  乌克娜娜从月亮上回来  毁车阴招  韦神战队名字格式  mac棒棒糖唇釉生产日期  圣罗兰唇釉不满一瓶  安杰里卡  vibe口红创始人  阿玛尼唇釉405有中文标吗  护理实践总结  为啥免税店都在机场  一线品牌的家具有哪些  自制潜水艇制作方法400  Marti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柚木世源中药面膜  三接近区段是什么意思  Pop Beauty  至本护肤品垃圾  essano玫瑰果油  商业银行买卖股票  成都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信芙泉产品怎么样  美白淡斑  兰芝隔离霜可以代替防晒霜吗  兰亭男士  一加6t是安卓系统吗  取名两个字  苹果7p内存32g价格  played开头的短语  tf口红小样验证  the译中文  Greeny  单相表显示LN是什么意思  prada进出口额  家居饰品品牌介绍  想入媛媛70多章  香奈儿生产日期计算  Caudalie怎么样  mac一打康乃馨好看吗  gucci星星小白鞋掉漆  预算提成一般多少  nars遮瑕开封多久过期  words的发音  手机摔变形了还能修吗  男人喜欢气质好的女人  几千块钱的口红什么牌子的  意式轻奢广告语  二审改判一审保全由谁解除  消费者奢侈品消费行为分析  悠莅雅产品介绍  碧蓝航线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