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夏雨张一山真的不是亲兄度吗?盘点娱乐圈内撞脸成三胞胎的明星!

夏雨张一山真的不是亲兄度吗?盘点娱乐圈内撞脸成三胞胎的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4:57编辑:songxiaofan

最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超级神奇的帖子 我的妈 不盘点不知道 一盘点吓一跳 这些长的如此相似的明星们 真的不是兄弟吗?尤其是夏雨和张一山 本期盘点娱乐圈内撞脸成三胞胎的明星!

6月24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张一山、夏雨和姜文三人的照片,并说:“中国演艺圈是不是每隔十几年就要出一个长这样的男孩子?”?

讲真,夏雨和青年时期的文叔不仅长得太像了,连神态都很像,然后再跟张一山在《余罪》中的剧照放在一起,简直就是“三胞胎”兄弟啊!

因为长得像的缘故,所以关于三人之间的关系也引起网友猜测纷纷,有人认为姜文夏雨是父子,也有人以为夏雨张一山是父子,其实他们三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只是巧合撞脸罢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情太奢侈的说说  帕加尼时速表  BLANCHIR SUPERIOR  抗糖口服液孕妇能吃吗  19年上海取消专升本  迪奥口红轻不轻  和peach读音一样  得鲜哪个颜色好看  大专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  ysl唇釉411和406差别  唇釉打不开怎么处理  怎么涂口红持久  阿玛尼405在哪可以买  anatomy意思中文翻译  帕加尼和科尼塞斯  欧缇丽和娇韵诗哪个好  心理学里统计测量里数学难不  ears读s还是z  真皮女鞋品牌排行全球  在售最贵法拉利  50um是多少毫米  泊头职业学院校区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Joeyilan  新政对无证牙科  修理机械手表  2019新番动画  首尔东和免税店地址  迈凯伦p1全球有几辆  雪思黎补水套装好吗  雅诗兰黛唇釉240试色  男人同时做o和1  米有集团官网  苹果手机各种机型  bbia唇釉04  4733  4am永远用的鼠标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孕妇适合用fresh的哪个系列  河南天正广场砖  用了ahc水乳有灼烧感  贵的鞋鞋底都是光滑的  2017粉底液排行榜  语言学中最小的单位  海之翼男装与海澜之家  英寸换算毫米的公式  红管999和888  cerruti1881手表官网  5819什么意思  mac经典色号602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华东师大心理学院  les hommes属什么档次  500块左右的口红  昂立一对一价格表  渠县山坪村到底能占吗  温州长江电子厂是坐着上班吗  末婚的拼音怎么写  屈臣氏买消臭石吗  CANGMEI  广东最好的大专院校  红石榴水莹口红  有用过雅莱贝斯的吗  唇釉材质  劳斯莱斯 龙年限量版MOD  mac棒棒糖唇釉103和107  手机搜狗游览器删不掉  快手徐婕以前跟辛巴抢过榜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迪奥戴妃包怎么分辨几个  广州catwalk随便进  OPPOr15x值得入手么  dior会员积分到账  华帝燃气灶有气有电打不着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各类水果的好处  亿田集成灶停电能用火点吗  abide是什么意思  普拉达现任全球代言人  纪梵希lerouge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