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俪妹妹孙艳被扒 孙俪和继母之间有什么感情纠葛?

孙俪妹妹孙艳被扒 孙俪和继母之间有什么感情纠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5:29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如果不出点幺蛾子 就不叫娱乐圈了吧 当你看到某某明星被扒出家庭史和感情史的时候 是不是只会微微一笑略过去?可看到孙俪一家被扒历史的时候 还是挺惊讶的 孙俪妹妹孙艳被扒 孙俪和继母之间有什么感情纠葛?

近日,孙俪妹妹疑曝光揭秘孙俪和妹妹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有网友晒出了一张疑似“孙俪妹妹”的照片,并曝光了她的微博,根据微博内容,基本可以确定她的身份。这个姑娘名叫孙艳,初中二年级。6月10日,孙俪拿到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孙艳低调地发了微博表示祝贺。在孙艳曾晒的照片中,有网友发现她身上的裤子“娘娘”也穿过,后来孙艳还回复网友,“我都是穿我姐的”。

邓超生日的时候孙艳也发了祝福,还希望大家支持邓超的新电影。虽然姐妹俩是同父异母,但孙艳的长相完全跟姐姐有一拼。对此,孙艳谦虚地表示,“我姐更漂亮些”。孙俪来自单亲家庭,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成名之梦,关于父亲,成名之后,看多落寞的父亲,孙俪心里是怎样想的,又是怎样做的呢?揭秘孙俪成名史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孙俪:爱,可以让你的内心获得真正的宁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减肥食物热量排行榜  clin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ale翻译  绝地求生招聘网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money翻译是什么  君越avenir值得买吗  森马旗下八大品牌  H丨GH  outp是什么意思  各种脸型的腮红打法  学历教育推广  壹度可可怎么样垃圾吗  Anastasia品牌  宝格丽bzero1调时间  煎牛排到底放不放油  女生眼袋大预示着什么  现在的奢侈品仿的太真了  岱蔻儿官方旗舰店  米其林三星生吃牛扒叫什么  专升本需要考哪几科  帕加尼是手动挡吗  1763  孕妇如何顺产顺利  泰州昂立教育怎么样  pass后面跟什么  帅丰集成灶的使用图解  保时捷车伞  雅思小作文没有写完  表示不敢奢望的成语  tiktok生日界面卡住  黎之芙玫瑰水过敏  澳兰黛和袋鼠妈妈比较  帕加尼最便宜的车  DERMAdoctor  事业编试用期开除条件  丝蕴洗发水和海飞丝哪个好  不利于美白的食物  D级车最快的  涂妆前乳之前还要涂什么  purid莹泽  音响功放ch1ch2怎么调  奔驰大鲨鱼  胭脂红做口红  兰蔻196vs雅诗兰黛333  如何擦眼影  哑光和雾面的哪个畅销  孕妇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  体育生考专科要多少分  猛烈的梦是什么意思  一加5月14发布会  Aufly  ug编程怎么多零件一起加工  女人命里缺金无夫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口红干成一条线  subshine是什么意思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clear off  让老人去讨债有效果么  4am队员吃鸡名字  奢侈品店员面试流程  集成灶一小时多少电  迪奥665有没有哑光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腮红怎么样  万用表bat档是什么意思  9米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主播泡沫女神大秀  圣罗兰气垫bb好用吗  最奢侈的一次消费  天线的Q值怎么计算  fancl美白丸有效吗  苏州化妆品瓶子厂工作  4座法拉利跑车  奢侈品店试鞋子不买  北京京东7fresh官网  cvz水光唇釉  安徽寿县电影院今日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