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 网友:大仇得报!

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 网友:大仇得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09:52编辑:vdolady

还记得学生时代被英语听力折磨到抓狂的样子吗?近日终于觉得是大仇得报了。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外国人抓狂,就连国人很多时候都听不清楚在唱什么,更何况是外国人听周杰伦的歌。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看来要逼疯一帮外国人了。

周杰伦歌变中文听力

周董歌变中文听力,周董周杰伦睽违多时发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日前公布了亲自操刀执导、斥资550万元的MV《床边故事》,配上趣味十足的歌词,引起许多歌迷讨论,只不过当年他刚出道时曾被嫌过“唱歌含卤蛋”,近日他的《听妈妈的话》更成为给外国人的中文听力试题,4个老外一头雾水大喊为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的速度有多快  法国晳泉美  红米855发布会  m在量尺中代表什么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BeautyMate  Huayra Dinastia  奢侈品牌名字大全  被评为什么之星的词语  男的做什么学徒最好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允恩一米几  巡航导弹排名榜  已婚女人喜欢你又不让你碰  on的时间用法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for循环99乘法表表格  OTZSHOES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防水防晒霜有哪些  法拉利自行车照片  jump rope汉语意思  工业相机成像原理  爱上已婚女下属  大连今日头条在哪里  高档大菜菜名  废物利用过期糖果  美白丸pola和fancl对比  hkh祛痘  香奈儿口红82号  资生堂精粹水是什么  淡妆用bb霜还是粉底液  稚优泉m04试色  马来西亚怎么用grab打车  保全案子的结案方式  激素药有哪些  215轮胎和225能通用吗  唇蜜和润唇膏区别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凉鞋后面带子不跟脚  迪奥999口红价格  26岁抗初老的水乳推荐  奔驰所有跑车  蜘蛛牌智能马桶  腾讯应用宝在哪  物联网设计方案详细  魔方AUF  法拉利退出上海车展  1nits是什么意思  温州最好的舞蹈工作室  女人哼哼是不是很舒服  十大名车标志  两台发动机怎样并联  DMS是啥  玻尿酸原液怎么用  布加迪divo参数  语妍鞋业有几个老板  百男斩是什么意思  plcku是什么意思啊  爱优佳超市怎么样  ysl唇釉9号色多少钱  自考本科困难吗  阿玛尼口红400颜  DT是什么职位  广东全日制大专学校护理专业  欧嘉霓  一加六遗失定位  学护士哪个专科学校好  石狮永宁古城资料  怀孕初期肚子不规则的微微痛  trilogy中国官网  渠县县委办公室白主任  什么减肥药安全有效不反弹  lm7805的封装  am pm什么意思  唇釉液体和固体哪个好  血族人设女外貌描写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魔惠字幕组2019年1月新番  nars腮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