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魔术情缘!刘谦教你另类撩妹招数

魔术情缘!刘谦教你另类撩妹招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5:46编辑:vdolady

提到魔术,大家都会想到刘谦,刘谦曾四度登上央视春晚,不过刘谦与妻子也是结缘与魔术哦!参加《说出我的世界》节目,在节目中刘谦笑着调侃用魔术“撩妹”没有什么道德,“但的确是可行的。”至于什么样的魔术有助于吸引女孩子注意,他也乐于给出指导:“我觉得挑选的话要选互动的方式,就是肢体上的接触,比如说借一下你的手,看着我的眼睛这种东西,我觉得有这种桥段都很好。”

从2009年至2012年,刘谦曾四度登上央视春晚,这让他收获人气、名利之余,争议也纷至沓来。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他和主持人董卿做搭档表演魔术,不仅董卿被指“托儿”,刘谦的魔术也受到了质疑。在昨天的《说出我世界》中,作为演讲嘉宾的刘谦首度开腔对“托儿”的定义提出异议,“托儿的定义是什么?就是如果没有这个人我就变不了这个魔术,那这个人就是托儿了。”他认为当初只是电视直播的缘故,董卿是主持人所以了解他所做的事情,也仅此而已。“有一次我上春晚是没有董卿的,所以这不是一个必要的元素,至于有她没她主要由当年创作内容来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德扑anti什么意思  是不是太奢侈了什么意思  圣罗兰是一线还是二线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专升本  明业国际是什么公司  奢侈你想找什么  唇釉保质期5年  l开头的国际服装品牌  中国的钱在外国叫什么  去香港购物注意事项  男士最好的唇膏  oN开关  刮痧面部会加速老化  威图vertu官网  女士皮鞋品牌大全排名  irs2092s检修  好用的清洁面膜排行  欧莱雅腮红哪款好用  novo口红安全吗  不超过2万的奢侈品包包  平静的心灵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hkh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国家能源集团栾  米白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cpb美白隔离怎么样  手指头虚胖是怎么回事  逆龄时代  雪颜神奇美白套装  兰博基尼驾驶模拟  ysl镜面唇釉试色大全微博  松下 eg925 935区别  28了学加工中心晚不  柯尼塞格和法拉利级别  zoetropic安卓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电影院装修多少钱  万宝龙名片夹怎么样  沙拉酱升血糖吗  肌酸激酶同工酶43高吗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corn玉米读音  十大奢饰品品牌  170厘米多少斤算瘦啊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天梭和西铁城哪个保值  雅思作文写满就有5分  女生穿的奢侈品运动鞋  ISQUEEN  孩子爱吃的家常菜做法大全  银行保函保证金比例  为什么有两次单招  傲丽官网  shine读音是什么  郑州上东国际公寓咋样  女的脚底按哪个  芜湖保时捷中心怎么样  兰博基尼最便宜跑车  注册服装商标需要什么条件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库奇和古驰的标志  imagic粉色硬盘眼影教程  2019劳斯莱斯限量版  dior腮红试色大全  迪奥857真人试色  美大集成灶不启动风机  演员失眠有哪些人  阴线买入精髓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奢侈包包金字塔  AUBREY ORGANICS  劳斯莱斯音响系统  奥迪那款车是5个缸  2019河北省单招录取通知书  奢侈品牛仔裤舒服  枣泥点心做法大全  吉利甲醇出租车发动机  怎么查询私募产品净值  第二个是可字的成语有哪些  阿玛尼腮红液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