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一山写真大片曝光 杨紫转发:“你这样真帅”!

张一山写真大片曝光 杨紫转发:“你这样真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4 13:46编辑:songxiaofan

最近一条宋丹丹 杨紫 张一山互动转发的微博转发量和点赞绿过万 迅速登上热搜!原因是张一山写真大片曝光 杨紫转发:“你这样真帅”!张一山紧接着转发称自己是杨紫的男神...

张一山笑称:“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任,我经纪人让我转的,想拍偶像剧的看过来 。”

7月21日,张一山转发某杂志为其拍摄的一组七夕节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不少网友表示“我被撩到了”。对此,张一山笑称:“我可没撩你们,无法对你们负责任,我经纪人让我转的,想拍偶像剧的看过来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牌logo及中文名  润唇膏和润唇咖喱  纪梵希禁忌之吻n25号怎么样  京东买迪奥口红真的吗  nars遮瑕膏黑眼圈怎么选色号  唇釉的质地有哪些  air max dia 测评  诺贝尔  YSL口红系列  一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带拼音的道德经  雅思4听力地图题  huger读音  女士帆布休闲包  surfacebook1和2对比  素颜涂mac俄罗斯红  排卵后第十天身体症状  out的中文意思淘汰吗  原妙医学科技  圆脸腮红的画法图解  茅的寓意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打针转氨酶还降不下来  和平整形医院梁赞姜  ysl不沾杯的口红  嫒怎么念  中国到巴基斯坦  英国超级富豪的奢侈生活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成语若字在后  ysl和香奈儿包包档次  学了编程可以干什么  世界最新十大沙发品牌  媞娅是医用护肤品吗  追债公司怎么收费  哪种牌子的珍珠明目好  伊索去角质霜使用方法  欧莱雅512号色  金肤无添加面膜违禁  清华大学篮球队齐麟  三相一次重合闸是什么  重生宠爱一生by叶木四  anya hindmarch专柜  科创板最新消息  代号47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有用奔驰c出婚礼的吗  大牌子护肤品熬夜用的哪一种好  夏纪化妆品好不好  周六周日可以网签吗  杰克布莱克  deuteromy音标  广州娇韵诗专柜  糯米变质还能吃吗  绿水鬼到底哪年出的  4am战队成员游戏id  大众搬场物流有限公司  张裕与国外红酒差距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隔离霜好  熨烫衣服的方法  用唇釉嘴唇干怎么办  招商银行dkny挎包多少钱  kiko412口红  飞机5分钟能飞多高  稳压二极管电压测量方法  不褪色唇釉推荐  资生堂悦薇珀翡水乳口碑  哈尔滨松雷迪奥专柜  倩碧撞色口红07  color的读法  lv中国官网正品价格  怎么才能拿b证  劳斯莱斯幻影租赁  美人妊妇 撮  通达信分时图增加窗口  林园投资9号持股一览  包的品牌排行  奢侈品项链排名  哈尔滨超跑  cpb钻石光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