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内好奇怪 有人自带招黑体质有人自带头条功能!

娱乐圈内好奇怪 有人自带招黑体质有人自带头条功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22:52编辑:songxiaofan

有这样一群人 当他们觉得自己要被大众淡出视线了的时候 就会想方设法的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让大家看到 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蹭头条!娱乐圈内好奇怪 有人自带招黑体质有人自带头条功能!

娱乐圈有些明星自带头条功能,但凡有风吹草动都能上热搜,最具代表性的有郑爽,范冰冰,不管胖了,还是瘦了,都会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随便晒张自拍,或是跟男友隔空秀秀恩爱就能登上热搜榜。

而有的明星则喜欢”蹭“头条,比如黄毅清就利用陈冠希手撕林志玲蹭了一把热度,孙耀琦在陈晓陈妍希大婚前夕翻陈晓跟赵丽颖旧情,张馨予“死缠“李晨范冰冰不放,颖儿大爆杨幂奉子成婚,狂晒跟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贴面亲密照也上了一两回头条~~下面一床情书不来扒扒娱乐圈为了蹭头条不计择手段的10大明星。

1.黄毅清

近日,陈冠希手撕林志玲成为热门话题,8月3日,黄毅清在微博分享讽刺林志玲的图片与评论,同时发微讽刺林志玲虚伪:“表面什么都不争,其实暗地里比谁都好斗”。不过他的微博立即遭网友痛批蹭热度:“我好想知道林志玲怎么把你得罪的?”“为了上头条你也是想尽方法,我十分欣赏你!”“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多管闲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uerlain娇兰香水  渠县宣传部长苟敏  弘博诚通专升本怎么样  抗糖丸早上还是晚上吃  ln1到ln10  期权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YSL唇釉18年101金蛇  渠县公安局新上任的领导  女人当官  英国什么东西值得代购  晶哥跟炫迈怎么闹翻了  爱丽小屋染唇液色号  湖南考生温州医科大学好考吗  自然堂气垫几号色好用  海蓝之谜  孩儿面哪个系列好用  雅思常考词汇  euphratica音标  哈尔斯真空广口壶  婴肌源  甘蕾双蛋白饮副作用  奢迷姿美肤团队真的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奢饰品都有哪些种类  四胜肽的作用  童鞋为什么压货厉害  工程造价容易接私活吗  圆形怎么测量长度  台中盆手工挖专用工具  170多重正常  Mill Creek  激光洗眉毛价格  烘焙店取名字大全集  泰姬陵腮红试色  ysl方管13号多少钱  Citybeauty 城市丽人  一招炒股vip  黏腻的反义词  ink唇釉多少钱  聊天发点是什么意思  黛露化妆品怎么样  迪奥唇釉047什么颜色  af属于什么档次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飞机仪表图解  奢侈的意思的近义词  莉凯雅  推荐好用的防晒  怎么样调整保险杠缝隙  宝格丽小裙子项链寓意  和肌肉男约什么感觉  ysl哑光唇釉13号试色  exclamation什么意思  探针式温控插头原理  in在数学里是什么意思  电信卡一般多少钱  糯米粉怎么吃不那么粘  劳斯莱斯古斯特马年  阿玛尼蜜桃唇釉多少钱  临床医学专业学校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502唇釉  长沙伊蒂之屋专柜在哪  禁电动车抗议  世界奢侈品大全  time可数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佛罗伦萨公爵官网  世界前十大奢侈品  香港有covermark专柜  小旭AUV  河南登封市的区号  现在分词和过去式  dunhill宝珠  5以内数物结合教案小班  哪个省援建四川的最好  广州酒家未来市值  与指导相近的词  什么是激素  蕾珂美爆水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