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三盛行的娱乐圈内 成功捍卫婚姻的10大女星你知道几个?

小三盛行的娱乐圈内 成功捍卫婚姻的10大女星你知道几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23:00编辑:songxiaofan

所谓人红是非多 有钱就变坏 在这个小三盛行的娱乐圈内 成功捍卫婚姻的10大女星你知道几个?或许 你知道谁谁是某某的小三或是情人?完全不去考虑原配妻子的痛苦??

众所周知,娱乐圈小三横行,很多明星家庭都曾遭遇过小三的挖墙角,有的女星被小三打败失去了幸福婚姻,有的女星却奋起狙击,成功捍卫了自己的幸福婚姻。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娱乐圈成功狙击小三捍卫正宫地位的10大女星。

1.马伊琍

2014年3月,文章劈腿姚笛的”周一见“事件爆发,马伊莉和文章的婚姻岌岌可危,面对文章的道歉,马伊莉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告诫和原谅老公文章背叛,成功捍卫了婚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白淡斑小偏方  全身瘦腿粗的原因  多伦多大学医学院在哪里  近视眼用什么眼药水好  广州百奥泰好不好  excel引用数据  目数微米的换算  资生堂旗下男士系列  香奈儿和迪奥哪个更贵  依泉丽尔  阿里云开发板能做什么  奢侈品牌购买软件  1比1奢侈品复刻  Alima  雅诗兰黛紫色隔离霜  世界越野豪车排名  王者荣耀小乔旧版皮肤  立方厘米与立方英尺的换算  奢移和奢侈有什么区别  北川人怎么评价山东人  唇釉是液体还是固体  合肥帕加尼国际影城影讯  唇釉里的白色沉淀物  ysl唇釉掉色沾杯吗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送女生手链多少钱合适  工薪阶层有必要背奢侈品包吗  十大奢侈品手链  菲洛嘉修复霜有用吗  威利车模评测  甜品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ZXU  衣服面料知识大全  圣罗兰唇釉46号效果图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东方婵妆怎么使用  燃气灶具十大名牌价格  植美人化妆品怎么样  新乡医学院升211  兰芝修复唇膜  新中式服装店装修风格  PUREDERM  现代轻奢和新中式哪个风格好  武汉汉口奢侈品回收店  罗浪哀乐原曲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洗鞋店名字洗鞋店名字  优利德ut216D评测  胭脂粉大衣搭配图  tda7388功放芯片  法国小众唇釉  lana_rain video  小学三年级数学进率大全  帕加尼幽灵之子和风神  V乐敦arctic  上海车展有布加迪吗  童装店没人进店该怎么办  星级酒店高端菜品  5g网络出来4g会变慢吗  纪梵希103和105试色  五位一体论文1500字  有关奢侈品的书籍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渠县人事任免通知  tf口红15号  vertu signature  世界跑得最快的超跑车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3d重影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松  小乐敦和托百士的区别  益肤透明质酸凝胶多久见效  如何开a股账户  鸟牌西服  张超长的像王晰  kiko407和316区别  怎么消除唇晕  希腊神话的介绍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