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暑期档不见【新白娘子传奇】?去《天天向上》看赵雅芝陈美琪时隔24年再聚首!

暑期档不见【新白娘子传奇】?去《天天向上》看赵雅芝陈美琪时隔24年再聚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23:19编辑:songxiaofan

历年的暑期档都是【西游记】、【还珠格格】和【新白娘子传奇】的主剧场 但是今年却一个也没有见到 如此经典就这样被取代了吗?当然不,它们仍然有它们的观众和卖点以及不可超越的经典!暑期档不见【新白娘子传奇】?去《天天向上》看赵雅芝陈美琪时隔24年再聚首吧!

本周五(8月12日)晚《天天向上》赵雅芝担任嘉宾,穿着一身绿裙的她风华依旧,气质不减当年,小可爱徐娇也COS成“小青”也给赵雅芝带来惊喜。值得一提的是,“青蛇”的扮演者陈美琪本人同样也来到了现场,二十四年后“白娘子”、“小青”再次同台,两人一相见便紧紧握住了对方的手。

赵雅芝与“小青”陈美琪再聚首,两位都是冻龄女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唇釉400怎么涂  nginx 日志分析  立减堂减肥药的副作用  冷色调口红色号  做牛肉披萨用生牛肉吗  网速慢承载系统远哪个  圣罗兰圆管6号好看吗  院装法尔曼购买渠道  李晨的座驾有一辆上亿  底盘高的跑车有哪些  金诺伊  纪梵希细管105试色  软件不能卸载  za唇膏垃圾  何为4g手机  名人战胜失眠  clock的音标  转氨酶高需要住院吗  小零嘴  劳斯莱斯两门轿跑敞篷  金属旋钮开关  nars腮红最火色号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迪奥蓝金唇釉828  冰点测试  胭脂客是什么意思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网教大专报名  差的粉底液伤害大吗  水平衡  衰败城市heat好用么  柠檬导航大爱导航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Ⅰ丅是什么意思  Chanel Preston  卡地亚戒指在什么档次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dior665老气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圣罗兰52试色  广州住哪个五星酒店便宜  全国大专学校有哪些  男人出轨后的五个表现  4g有哪几种标准  美宝莲雾感bb霜怎么样  伊蒂之屋修容棒好用吗  olay小白瓶不用会变黑  G  舒痕胶和疤克哪个好  甜品学校需要多少学费  分外壮丽的近义词反义词  油烟机排行榜前五十名  法氏汇玫瑰精油  海思半导体概念股  ysl方管1号迪奥999试色  一加6t怎么显示网速  奥迪a7  淡妆眼影步骤图解  莱茵  high  Doux Me  劳斯莱斯魅影二手车 价格  一根玉米相当几碗米饭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怀孕初期小腹有点痛正常吗  孕妇能用黛珂白檀么  欧莱雅印记唇釉114  e指数函数加减运算法则  ra9光盘  红曲粉做的口红  二本学生可以考北外吗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有关饮食文化的ppt  心理学考研川大经验贴  瘦肚子的食物  rohto抗糖  中专考全日制大专  陇鑫暖气片雁滩销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