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景甜晒古装照谈拍戏乐趣

景甜晒古装照谈拍戏乐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3 11:34编辑:vdolady

我们的女神景甜在国庆期间晒出了古装照。《大唐荣耀》拍完后紧接着就是张艺谋电影《长城》的宣传,问及拍摄幕后的趣事,景甜打开了话匣子,透露趣事真的太多了。例如大家都穿着大唐宫庭的戏服,稍有休息的时候,大家都穿着戏服玩游戏、刷手机,一眼望去感觉很穿越。

10月10日报道,国庆大假,你在景区看人山人海,不少明星劳模在片场忙于拍戏。国庆期间,景甜[微博]在微博发布古装表情包,留言“国庆七天乐,拍戏也得乐”,坐标横店。景甜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的国庆大假,她和往年一样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也是“横店拍戏深度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空气是胶体还是溶液  pwu美白精华液  北京奢侈品干洗店排行  最昂贵的超跑  纽芝兰包属于什么档次  汽车轮胎都有哪些型号  第一个是聪的四字成语  断路器重合闸时间  明星同乐会  dress是什么意思中文  d718功放管参数  lv官网刷新时间  中专单招必须专业对口吗  媛的同音不同字  了解的同义词  为什么学徒都好欺负  资生堂白娣颜系列  蜜粉和腮红哪个先用  简约轻奢设计风格说明  纪梵希大理石27号试色  轻百合的番剧有哪些  jm防晒喷雾喷头三角形  睡衣面料知识大全  夏天要不要用润唇膏  angelababy跑男脸变了  迪奥唇膏212试色  中医慎起居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405新老版本  效果好的润唇膏  无锡富二代排行榜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手机ram2g够用吗  za隔离霜含铅  decorte化妆水怎么用  宝马525二手报价  如何打腮红修饰脸型  六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  运行4G代表什么意思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本科护理学需要考研吗  牧野  万用表蜂鸣档响意思  mediheal面膜价格  动感之星1一100  减肥药那款好  迪奥881唇釉试色  led太阳花散热器  魅可兰州专柜  西点班培训  乐敦sugao隔离  诗臻泊好还是伊蓓诺好  三里屯太古里品牌一览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稳压二极管检测电路  75微米是多少目  敬重双亲解释  inshot怎么加速声音  马来西亚grab怎么支付  英国代购ysl为什么便宜  腮红是气垫的好还是粉的好  FT是什么岗位缩写  一加6t屏幕闪  ckna和ck是一个牌子嘛  本科自考专业  布加迪空气动力学  用过参棘软膏斑明显了  即减肥又有营养的食谱  粉底液跟气垫哪个先用  苹果手机7plus配置参数  练胎息5年了  稳压二极管击穿后有什么影响  c2383参数管脚  年轻男士休闲鞋子品牌  中国综合国力增强表现  三个圈的仪表盘  御泥坊什么档次的产品  宾利车价格最低多少钱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公分转尺  羽西哪个系列补水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