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哥大!张涵予多部作品票房逆袭

 大哥大!张涵予多部作品票房逆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3 11:36编辑:vdolady

近日,由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正在热映之中。张涵予参演的多部电影作品票房都是打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张涵予在选片方面独具慧眼。不少观众盛赞张涵予,演技炉火纯青,不愧为当今实力派演员。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档,电影市场国产大片不断。既有根据大IP改编的《爵迹》,又有一众偶像明星领衔主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王牌逗王牌》等粉丝电影。而根据真实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的警匪动作大戏《湄公河行动》,则由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相较于其他作品,《湄公河行动》可谓“星光黯淡”。然而,这并不能阻挡《湄公河》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战绩。据了解,《湄公河行动》上映仅四日,票房便已超过《爵迹》,屈居亚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哪款好  欧莱美医院  爱丽小屋or201试色  狗logo的奢侈品牌  奢侈品口红  允恩的素颜照片  华师大自考  用棉签代替眼影刷么  迪奥口红优点  狗标志衣服叫什么牌子  工程大学新校区在哪  ysl圆管哪个色号适合深唇色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肌肤之肌  新手怎么涂好染唇液  7C  aquafresh牙膏会变白吗  孤单的反义词有哪一些  贴片二极管封装尺寸  利辛县武振飞全家  西宁市到青海湖景区的大巴  DMS技术  男士奢侈品潮鞋  儿童早教项目注重  订单进度管理系统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好用吗  一张小迷糊面膜多少钱  芝碧  自考护士专业能考护士证吗  适合二日游的景点推荐  资生堂红腰子精华过敏  炒股是怎么玩的  bbc中国  兰诺儿  吾尊好不好  斗鱼刷弹幕助手  什么是ABC  波斯顿面膜是牌子吗  AR的应用场景  腰酸是早孕还是月经  哔哩哔哩概念版官网  纪梵希大理石14  牛皮双肩包品牌  森拉特和圣劳伦斯  糯米粉有种发霉的气味  香水品牌  IPSE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cellularz怎么看载波聚合  汽车轮胎怎么保养好  护理专业考研可以垮什么专业  唇部修护剂的功效  朗阔什么意思  有奢字的词  ysl粉底液专柜价  灌肠一次能瘦多少斤  小卫矛  迪奥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  为实现梦想你将会怎么做  100道适合儿童的菜  优利德ut216c反应慢  广州淘金路外贸店  Sana  兰芝朝露 防晒和柔雾区别  iamyou什么意思中文  有了手机还买ipad干嘛  长沙御姐怎么样了  展示设计资料范文  娇韵诗洗面奶手法  五菱之光1.2e是什么意思  澳洲ECEC女神防晒喷雾150ml  grab包含高速费吗  dragon音标是什么  轻奢新中式沙发  李佳琦推荐迪奥740  艾本德离心机报错e6  play音标是什么  大牌菌是真的吗  贝玲妃反孔精英可以遮细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