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家乡倍美!张杰成都举行演唱会

家乡倍美!张杰成都举行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2 11:11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张杰是四川成都人,近日,张杰在家乡举行了演唱会。现场粉丝连声大喊“张杰”,使得张杰本人都摘下耳返,想要认真听一听歌迷的呼声,更是用家乡话大喊“成都,我回来了!”问候歌迷。还上演现场脱衣、大声表白歌迷“我好爱你们”狂撩台下星星,可谓是惊喜福利接踵而至。

尽管秋意渐浓,露天体育场寒意逼人,连张杰本人都发微博提醒歌迷一定要多穿衣。但寒冷的天气却丝毫不影响演唱会未唱先火的高涨人气。早在演出前一天的夜间彩排现场,热情的粉丝们无惧寒风阻碍,守在体育场门外为他站台。场内偶像歌声盘旋,场外粉丝合唱附和,让所有人都感动万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腮红修容盘怎么用  小学长度计量单位  艾诺碧适合什么年龄  涡喷6发动机多少钱  手机订单软件  aca烤箱一直预热不工作  成功男人身边的女人  Fernanda  新东方学费一年多少  dont同义词转换  张康阳看不上章泽天  如何卸载自带ie浏览器  联通l900和u900区别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开奢侈品护理店赚钱吗  1nits是什么意思  史上最大的骗局辽宁舰  阿玛尼修颜液7号怎么用  identifying morphemes  小学数学一对一老师怎么选  萨莉亚怎么点餐  郑凯 密查  ORLANE  稚优泉唇釉到底好不好  赛乔罗西官网  最全孕检时间表  macbook网络诊断在哪里  ysl哑光唇釉刷头是开的  job怎么发音  4am孤存富二代  2019贵阳南明公租房源  国企合同工算正式工吗  小新14和air14的区别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弹力面料成分  帕加尼风神全球几辆  数字万用表笔  松下洗衣机eg12d与13d区别  张雨绮衣帽间  买意外险需要提供什么  相声魏文华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安吉尔与安之星哪个好  糕点的做法窍门  先放手的那个爱得更深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2019单招  德朗斯汀智能马桶电话  低调名表品牌  奢侈品营销管理  称呼老大是什么意思  高考家长围攻江苏政府  伊素婉长筒  女士轻奢包包推荐  颐莲美肌水和海泉水哪个好用  油炸汉堡面包工厂配方  2019郑州大学统考免考申请流程  speculation whether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小学一年级字母表abcd  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丝塔芙国产的是真的吗  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  北大航空航天系怎么样  芭特尔芙莱官方专柜  哈尔滨卓展有阿玛尼吗  保罗史密斯男鞋  婚外情的男人真正用情的表现  饭店套餐菜单儿童  迈巴赫s与奔驰s的区别  by的拼音  kaymind灵敏度  高手不看均线  兰博大牛  mouth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实体店价格  vdl可以代替隔离嘛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一支  泰国草莓唇膏有危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