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揭秘女星袁姗姗的保养秘诀

揭秘女星袁姗姗的保养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04 11:28编辑:vdolady

娱乐圈女星们的保养秘诀你知道吗?近日,女神袁姗姗,在活动中以白色露肩套装优雅现身。当问到袁姗姗的皮肤保养秘诀时,她笑称自己“每天敷面膜”,包中最不能或缺的就是“保湿喷雾”。

11月1日,演员袁姗姗[微博]、杨蓉[微博]与超模裴蓓以品牌好友身份受邀出席北京某活动,三人现场各自分享护肤心得,为该品牌新品揭幕。近期跨界挑战喜剧的袁姗姗,当场披露自己和搭档宋小宝[微博]的幕后故事,表示与宋小宝在后台“共用一个休息室”进行创作和排练,并要求宋小宝节目期间不能离开她的视线范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美媛馆MyGirl嫩模张雨萌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劳力士oysterflex表带价格  圣罗兰方管23  口红豆沙色适合什么人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蓟州区鑫龙迪汤泉  栖木护肤品效果怎么样  莱脱男士脱毛膏  pashley是什么品牌  佛山onhair价格  chili好看还是316  bililocal全弹幕填装  奢侈品衣服回收店  预结算员工资一般多少  校园生活快板词  18艘052d服役后编制  bowl中ow的音标  宁静金钱  好听上档次发廊名字  已婚男人婚外有真爱吗  1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FAITH  康复理疗师的工作描述  蔻思蔓干细胞怎么样  中国奢侈品品牌  inshot怎么变字体  伯爵手表是什么档次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connard法语  圣罗兰唇釉几号最热卖  男人同时做o和1  丝芙兰生产日期怎么看  尚美和卡地亚哪个好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25英尺是多少尺  男生说啾啾是什么意思  povadine翻译  小学面积公式换算表  24岁男学技术晚不晚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评测  高美高女包是几线品牌?  妃己_toxic图  迦楼罗骑士全集播放  北京哪里有卖二手奢侈品的  阿玛尼100号口红  魅可aa7是什么颜色  友和的反义词是什么  lv招人一般怎么找  哆啦a梦新番2017  奔腾是夏利吗  保妇康栓影响tct结果吗  春节打牌引起茜茜1  她face+  薛晓同人曲草木试听  r在音标中的发音规则  韩奈儿是什么牌子  变装义乳什么感觉  蒂花之秀  美多集成灶e1怎么样  cmiot被当成流量卡  免税店kenzo香水价格  几个国家有轰炸机  国内有没有ae86能上路  incl是什么单位  社区矫正平台  怎样3d片变成一个画面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  首富开得起帕加尼车吗  保全裁定书几日送达被告  科迈罗敞篷多少钱  奢侈品衣服会有线头吗  freshmoist口红  J85涡喷发动机  纪梵希禁忌之吻07试色  小妙招催月经  三星iot是什么意思  9寸披萨和2个5寸披萨哪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