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开启“炫腹”正确模式 盛夏最爱短款上衣!

开启“炫腹”正确模式 盛夏最爱短款上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19:10编辑:xdwd

说起反手摸肚脐”的风潮:据说只有将手从腰后绕过来能摸到自己肚脐的才算是有一副好腰身。在大家微博折腾后了一阵后,这个理论马上就被人给推翻了但是如何才能炫自己的腹肌呢?那为什么不来点直接的呢?夏天到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盛夏最爱短款上衣吧!

当然,首先你要有一款短款上衣。短上衣的种类千差万别,从某宝的韩版均码,到T 台上的走秀款,足以让你挑花双眼,然而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不妨让我们盘点下目前几款热门的短款上衣,挑选下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吧。

【百搭简约款】

首先最为简单好搭的就是纯色的简约款,没有太多的装饰,以百搭色为主,与不同款式的下装都可以搭配:同色的半身裙显得优雅十足;搭配裤装则可以让整套装扮有些中性的风格。由于款式大多为紧身,对于整体身材也有一定的要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蓝朵属于什么档次  几月同房易生男孩  全球奢侈品排名  科勒比打火机官网  哋字猜一生肖  资生堂明星产品推荐  美的煤气灶好用吗  施工员转造价员后果严重  初二学生个人成长计划  中国家具十大名牌排名  雷朋与maui jim哪款好  欧洲皇室珠宝  2019年一月动漫  郭嫒嫒  什么是移动4g  06世界杯阿根廷阵容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xtc  媛春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极品飞车olM4F82  ysl橘红色唇釉  bree包在德国贵吗  得鲜奶油慕斯糖果唇釉  毫米是最小的长度单位对吗  在哪儿买优佳防晒  开发安卓的编程语言  帕加尼中国特别版睚眦  酒吧通常几点开始上人  帮mm解脱睡衣手机自动刷新版  吹风机一吹纸会变小  贝玲妃流光飞舞蜜粉怎么样  阿玛尼小胖丁300和405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Naris  30万左右四座敞篷车  阿玛尼高光提亮液2  常见三肯功放对管参数  奢侈蛋糕品牌排行榜  财务报表分析500字论文  企业费用预算  gu北京有实体店吗  高职扩招影响本科  i11苹果耳机  专升本录取分怎么算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多长时间  两个灯两个开关线路图  临床医学专科  blank nyc什么档次  阁莉绮的护肤品怎么样  不及时还钱的人的心理  百万级别豪车排行榜  江苏省内幼师大专排行  pdt时间转现在几点  340nm波长  造价培训骗局  打火机品牌排行及价格表  哈尔斯保温壶没有304印  爱若莎人鱼眼泪  小学六年级数学辅导  米兰工匠靠谱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小少什么意思  杰士派和丝蕴喷雾  如何定义意式极简  低热量的主食  胃部疼痛的可能病因  小汽车轮胎质量排名  菲拉格慕官网鞋  一加6开不了双4g  润唇膏涂脸好处  秒钟计时器  中国女鞋品牌排行榜  国产平价好用眉笔  美大集成灶不启动风机  in是什么在数学  先建卡还是先产检  专科大三学校会让你留级吗  美国碧唇小蓝罐危害  巴宝莉中国代工厂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