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黑牛李晨深夜受到诈骗短信 遭粉丝调侃!

大黑牛李晨深夜受到诈骗短信 遭粉丝调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5:06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内的明星遇到诈骗信息和诈骗事件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前有李小璐撒贝宁,现在又出现了一位~!据悉,大黑牛李晨深夜受到诈骗短信,还特意发了短信截图,写的很是真实,真心佩服现在骗子的手段啊!大黑牛刚发完截图就遭粉丝调侃!

李晨收到诈骗短信配文调侃称:“大半夜收到一条信息,怎么不是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呢?我要成为兄弟们的幸运儿!”还温馨提示大家对于此类诈骗短信不要相信。

诈骗短信层出不穷,也有不少网友中招,2月13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短信截图,该信息中骗子自称是某节目组,抽中此手机号为场外幸运观众,将会获得15万元人民币和一台苹果电脑的大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百一十三  猎豹cs10一键启动钥匙没电  瑰柏翠和欧舒丹档次  中国十大包包品牌排行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倩丽双色腮红  胃癌空腹按压时会痛吗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黑管唇釉多少  1200字毛概议论文  f22最大载弹量  自然堂哪个气垫好用  奢品家具的特点介绍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ELLIS FAAS  ysl黑管唇釉刷头是歪的吗  狂野飙车8上分车  奢有关的成语  贝瓦串烧50首  全球最贵兰博基尼  移动ims协议12个月怎么取消  乐敦是什么牌子  现场烤漆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广州刘清烘焙学校好吗  迪奥754是什么颜色  SAMETTEN  兰研有激素吗  万用表笔多少钱  迪奥魅惑唇膏  护理专业算临床医学类吗  简单减肥晚餐食谱大全  条纹西装什么场合穿  浪琴编号官方查询真伪  obagi口服液成分  全球十大餐厅  acrilica是什么面料  camper鞋偏大还是偏小  国内城市奢侈品门店数量  学前教育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夜露  cos的值  少女护肤品十大名牌  按钮开关图解  2017卡罗拉中控屏功能说明  海思的大股东  夏天用什么材质的床单  俪兰是正规牌子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华东师范大学师自考专升本  兰瑟气垫cc霜怎么样  轻奢风格和新中式可以混搭吗  阿玛尼红管唇釉好难涂  Arya寓意  DR300  世界包包品牌第一是谁  自然堂补水哪个系列好  西餐菜谱菜谱大全  科颜氏金盏花祛痘吗  雅思那本有g类  东风本田crv机油  螺旋果冻怎么使用啊  先涂隔离霜还是修容霜  极地之悦唇膏  crad翻译  轻奢高跟鞋品牌  汤圆做糯米糍  怎么把腮红里面的铁皮扣掉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ay44青  服用强的松注意的禁忌  腮红打在脸上的哪个地方  孩儿面儿童防晒霜怎么样  休闲装品牌排行  大连开发区谁最黑  蓓丽雅  4g是什么  dior什么护肤品好用  世界奢侈品牌家具排名  gucci最好闻的香水  成都ysl包包专柜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