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时间都去哪儿了!热烈庆祝《快本》20周年!

时间都去哪儿了!热烈庆祝《快本》20周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7 10:09编辑:vdolady

湖南卫视《快本》节目陪我们走过了无数个风风雨雨的日子。2017年,是《快乐大本营》开播20周年,快乐家族相互陪伴度过了彼此最好的时光。主持人相互逗笑,何炅问及新年愿望时,谢娜感慨地向快乐家族表白:“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2016年12月31日,谢娜[微博]一袭红色蕾丝礼服搭配大波浪披肩长发亮相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整场晚会延续以往两队PK的风格,谢娜携手快乐家族与众明星加入“快乐队”,不仅发烧上阵主持跨年,还亲自参与演出,为观众带来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舞台上的谢娜,既能用四川普通话演唱rap逗乐观众,也能娓娓道来,一曲慢歌唱出细腻情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桂林有迪奥专柜吗  爆水霜使用步骤  a cover girl  口红含铅排行  股票被套放了八年  怎么去掉腮红  千牛调用交易订单失败  松下洗衣机eg125和eg135  钢琴家郎朗老婆叫什么  圣罗兰唇釉色号图大全  跟lv差不多的品牌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50岁女人迪奥口红  设是设立意思的成语  迈凯伦怎么点火  大桥弥  阿玛尼素颜霜3号试色  芭黎元素为什么便宜  植物医生山茶花补水套装  北京科尼塞克4s店  成都奢侈品导购怎么招人的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色  什么东西是女人必备的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手机桌面恋爱计时器  学生简单画咬唇妆  广西玉林市城隍镇百源堂药业  阿玛尼401和405试色  西柚浅橘粉口红  isnt的用法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8  fancl官网价格表  物联网工程硕士点大学  ysl哪里买最便宜啊?  紫调豆沙口红  380v红绿开关接线图  广东宏美美容美发器材厂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大专毕业想考心理学研究生  8g运存与6g差距  mutuoni什么意思  怎样的坐姿对子宫好  世界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  通川区干部最新任免  鞋子logo大全  清吧几点去比较合适  阎月明相声  劳力士游艇好还是水鬼好  郑州广州大酒店餐厅  淘宝专柜撤柜货是正品吗  兰芝隔离霜价格  适合减肥的低热量食物  旧版本安卓旧版本应用  穷字开头的四字词语接龙  高端运动奢侈品牌  ipsa给天猫授权了吗  中专毕业生怎么上全日制大专  口红怎么做  ysl唇釉刷头断了怎么办  中国国创会会长  世界十大轻型护卫舰  服装品牌连锁店  精神病老人送哪里养老  男士奢侈品板鞋  网络用语硬刚什么意思  希迪伦手表是不是名牌  Dior唇釉试色367  资生堂d系列适合30岁  nars在泰国便宜吗  只二和plum哪个卖得快  7912引脚图  轨字指什么生肖  KB是什么服务  广州雅诗兰黛专柜折扣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practical啥意思  军科院 2019博士招生  施华洛世奇项链高档吗  雅思听力地图题真题有哪些  为什么我减肥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