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颁奖礼的华服都是美炸天的?这些反套路的装扮是怎么回事?

明星颁奖礼的华服都是美炸天的?这些反套路的装扮是怎么回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8:03编辑:songxiaofan

喜欢刷微博的人应该每一天都会去榜单的热门榜和小时榜吧?关于明星的博文,关于明星的介绍。关于影视剧的宣传等等,应有尽有!同时,明星颁奖礼的华服照片也是点击率过千万~不过,谁说明星颁奖礼的华服都是美炸天的?那这些反套路的装扮是怎么回事?

历来,各类颁奖礼晚会总是被冠以硝烟和华服的标签,然而你万万想不到其中还有不少泥石流桥段,总有一些不按常理出牌的,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捧腹大笑的亮点。

前不久在洛杉矶举行的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从红毯到舞台现场,亮点多多。其中,Twenty One Pilots获得最佳流行乐队/组合奖,上台领奖时,他们把裤子脱了。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尴尬摔倒,后来他索性脱了裤子主持,看到这一幕的现场吃瓜群众顿时炸开了锅,气氛瞬间被点燃……一言不合就脱裤子,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乐对和主持23333……

所以谁说颁奖礼只有硝烟和华服,明明还有这些不被套路的泥石流星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ld的意思  desk怎么拼读  法拉利和布加迪谁最快  Place什么意思  上嘴唇涂不上唇釉怎么办  喝b365胶原蛋白的危害  mac润的口红  各种光的英语  hungry中文意思是什么  不拆sim卡怎么看tiktok  小牛电动车型号对应  2019年4月23日什么命  宣城市国购影城影讯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缩量阴线买入法  颜九推荐过的散粉  粉橘色口红推荐  菲儿一年的收入是多少  糍粑太稀怎么办  眼影里有滑石粉安全吗  手动挡遇红灯5档怎么降  阿玛尼405多难买  was的读法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秋林股份董事长李亚  日常欧美妆怎么画  家用跑步机哪种好  玛丽黛佳pk卡姿兰  迪奥999哑光适合什么肤色  小型升降机电机  舞狮采青寓意  我买网物流单查询系统  完美日记909和910试色  下午5点用pm表示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Dark翻译  饱和压降vces怎么算  Delicieux Amour  无锡街头豪车  年轻女孩没钱也买奢侈品  资生堂时光琉璃和cpb  有健康管理学硕士专业的院校  一碗糯米饭加盟官网  long中文什么意思  法国奢侈品集团排名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劳力士游艇二  乳效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奢侈品店名大全  修容霜有什么用  茶母  不同颜色的高光使用方法  体育生专科可以做什么  期权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论文  阿玛尼红管502号色  普兰娜  东方网络彭朋子女  新东方烹饪大专毕业证  琴瑟口红价格  阿玛尼405小样价格  大阪米其林餐厅2018  娇兰三个腮红型号  广东号航母  劳斯莱斯新一代古斯特  意大利十大名牌包  晚上敲门要债犯法吗  breguet手表价格  贝康碧欧  大竹竹阳南路改造  necy牌子什么档次  中国灶具排名  200微米是多少目  超跑几档起步  重庆哪里有爱丽小屋化妆品  迈凯伦纯电动跑车  上海医学院自考招生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