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9:27编辑:songxiaofan

早再看电影长城》的预告时就知道,这是一部影响力非常强大,且阵容也不容小觑的片子,这不,在国内上映之后又在北美开始上映了!近期, 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发布会上景甜身穿镂空纱裙现身!确实是个非常仙美的人儿!·

景甜镂空纱裙现身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现场,高耸发髻的景甜红唇鲜艳丰盈,美艳而大气,而导演张艺谋携妻陈婷秀恩爱,引发网友热议。

当地时间2月15日,电影《长城》在北美首映,景甜身穿一件黑色镂空薄纱长裙,大方秀出白皙美肤及纤细小蛮腰,雪肤红唇美艳动人,优雅大气,一现身便引起一众外国媒体围观狂拍,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

导演张艺谋携妻陈婷秀恩爱,笑容满面的老谋子看来对《长城》在北美的票房前景看到十分乐观。红毯上明星熠熠,马特·达蒙依旧帅气逼人,而越老越帅的威廉·达福眼神犀利,可爱的佩德罗·帕斯卡还比起了剪刀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公立大专院校  时间用哪个字母表示  二手兰博基尼lp700  数学一对一管用吗  特色面点做法  比度克官网旗舰店  名贵车标  甜蜜惩罚漫画版  telomeres音标  糯米粉保质期最长多久  正宗黑椒汁的做法  LittleOndine  ysl黑管唇釉试色大全  物理中图像面积表示的意义  挚痛的读音与意思  国内微整最好的学校  光耦7840检测好坏  tr面料优缺点  法拉利最好看车型  高压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有些特别厚的短袖  怎么判断光耦的好坏  兰博基尼启动键在哪里  梦芭菲洗发水好不好  迈凯轮纯电动  网页导航条模板  汽车两前直臂  三星西安半导体 晶圆  最简单的眼线画法  广东金牌陶瓷官网  中国武器在中东泛滥  一二三线品牌化妆品  废旧广电机顶盒改造  如何在国内购买美股  off中文是什么  中国有多少迈凯伦p1  心理咨询师aci证书有用吗  李七喜做什么  丝塔芙官网旗舰店  商标在哪注册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西贝尔跑车有多少  罗宾尼手表值得买吗  血液24项检查多少钱  len  杰士派定型喷雾和丝蕴  sunday的汉语意思是什么  世界手表十大名牌奢侈品  上完底妆毛孔很明显  川大专升本  沈墨卿为什么杀死猫  教学遗憾之处  找一位心里医生  医美诊所加盟  男生奢侈品有什么  男生喜欢的奢侈品品牌  rieker鞋 退出中国  东霖国际近两天的新闻  药学函授本科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ios上加载弹幕的软件  朵而养生堂化妆品怎么样  迪奥中国官网是正品吗  阿玛尼黑管唇釉513试色  lm7805的直插封装叫什么  女在上的姿势为什么会出血  蓝嘉丝汀是哪的化妆品  10kv系统图讲解  俄语傻子怎么说  play读音发音  英寸跟厘米怎么换算  公司送员工生日礼品  有什么奢侈品是蓝色的  ysl口红19号  广州兰博基尼展厅  terms音标是什么  盗御马简介  北京长方形糯米糕  七年级下册数学第八章知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