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关之琳罕见畅谈感情 回应小三传闻“不曾主动”!

关之琳罕见畅谈感情 回应小三传闻“不曾主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0:01编辑:songxiaofan

影视圈娱乐圈内的水有多深?即使是在圈内摸爬滚打了若干年的明星们怕是也不能干净的上岸吧!之前圈内闹得最火的事情就是关之琳小三的新闻了吧?近期, 关之琳在采访中罕见畅谈感情,回应小三的传闻她的回答是“不曾主动”!你怎么看?

陈美琪曾演出《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成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的女星。而她放下演艺事业风光嫁给富商马清伟,没想到老公和关之琳曝绯闻,怀孕期间饱受压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力士游艇40表带调节  sleep读音是什么  上海先进半导体是国企吗  40ft是什么箱型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跨专业专升本条件  理肤泉用了全脸爆痘  十里红妆要多少钱  成都米其林餐厅名单  气垫bb出水了还能用吗  一天一斤的减肥食谱  有三个浏览器怎样卸载  香缇卡花妍香颂唇膏  不敢奢望爱情的说说  轩逸195轮胎换205轮胎  IPSE  ysl圆管81和14对比  膏体是橙色的润唇膏  舞狮采青红包放多少钱  5g会取代4g吗  单枞茶哪个牌子好  gucci小白鞋复刻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2N3958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大理石n25价格  资生堂防晒霜系列  sheep什么意思中文  k1616列车改路线  肝功能损伤指标  腮红贵的和便宜的区别  lilisha李丽莎  粒度  露得清防晒保质期在哪  网上为什么没有恩贝氏产品  自考汉语言文学专科和本科  宾利保值率是多少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lm4766T引脚  低调奢华的词汇  东方网络是不是快垮了  劳力士游艇好还是水鬼好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霜怎么样  金牌电热水器怎么样啊  香奈儿官网皮带女  2019年是单招最后一年吗  nars大铁皮  吃一个月低脂餐  gtr养车  登喜路所有打火机型号  真丝斜纹绸和绉面哪个好  狂野飙车8上分车  低盐低脂食物食谱大全  专转本江苏退伍军人  养生各脏腑时间作息表  2019流行眼妆画法  conclusion用中文怎么读  万用表红笔  商品防盗  夏利豪女包什么档次  自然堂冰肌水的成分表  大德者必受命  吃饭需要擦掉润唇膏嘛  稚优泉含铅量超标  欧美药妆属于什么档次  短线做t  功放芯片  快穿病娇黑化养成肉肉  集成式燃气灶好吗  ouch读法  杭州瑞士名表维修中心  资生堂银座口红203  山东高考人数变化趋势  帕加尼 法拉利吧  started的音标是什么  女人喜欢奢饰品有哪些  百达翡丽5119系列  星光大道歌手阿旺老婆  美宝莲巨遮瑕柔雾和光感的区别  牙齿洗白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