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一山近日做客《金星秀》 金姐语出惊人引热议!

张一山近日做客《金星秀》 金姐语出惊人引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1:04编辑:songxiaofan

论起中国最有影响力、语言最犀利的综艺节目,当属金星主持的【金星秀】莫属了吧?虽然最近也有一个【吐槽大会】,但是没上多久就被勒令下架了!在昨天最新一期的【金星秀】录制中,青睐张一山做客,在谈话过程中,金姐语出惊人引热议!

金星现场直言《老炮儿》里就记住了张一山和张译,还称“把‘影帝’顶得一塌糊涂(暗指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李易峰)”。

张一山近日做客《金星秀》。金星现场直言《老炮儿》里就记住了张一山和张译“他一出来就知道是在北京发生的事儿”,还称“把‘影帝’顶得一塌糊涂(暗指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李易峰)”“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围观网友纷纷表示“金姐真敢说!”“这是要搞事情呀。”“踩别人真的没意思…再说了影帝可是冯小刚哈”“最佳男配奖又不是影帝奖!反正现在就流行怼人呗”“可是老炮儿里的影帝是冯小刚啊,李易峰是配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变色润唇膏哪个颜色好看  引物100稀释到10方法  气垫卖点  稚优泉的液体眼影  ems快递太慢怎么催单  库里南和urus哪个快  上海华为海思半导体地址  shehydro是什么牌子  娇诗韵清透润白精华  on the  美宝莲腮红棒使用方法  资生堂 抗衰老  我爱美眉眼影  ysl416值得入手吗  古驰衣服一般什么价格  阿玛尼唇釉正品查询  网口视觉相机  美宝莲隔离霜什么样的  平价好用变色润唇膏  广州四季酒店客房数  保加利亚玫瑰胶囊功效  和老大相近的词语  彩丰行  兰蔻菁纯粉底液选色号  洪荒人物大全  nars豆沙色好难看  一加云同步官网网址  电磁炉18伏电压不稳  西班牙看步鞋啥样  PHDEDN  帝王侧二皇子同人文  马油精华霜  eligo  晋江万达广场有迪奥吗  天使佐格衣服拍摄  covermark香港报价  咬拆开读什么意思  奢逝的意思  postcard怎么发音  nars哪块腮红好看  以工代赈办公室怎么样  脸比脖子黑用什么粉底  隔离霜好处与坏处  十大隔离霜排行榜10强  买布加迪威龙需要什么条件  endured  基站信号测试专业软件  2n5401代换大全  学做甜品的学校排行榜  九胜肽主要功效  菲娣护肤品怎么样  陈昱霖微博删除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mac 口红  仿真爱马仕包包  好的品牌形象的例子  吃pola美白丸一年  狂野飙车各分段神车  硬的糯米糕怎么吃  中科院应用心理学  sursaner  紫色皮肤医生  2019款开拓者啥时国产  小米9前置摄像头参数  我连眼泪都是奢侈歌名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spolir口红怎么样  带食物名字的可爱网名  黛珂散粉00号怎么样  twiggy是什么意思  杜嘉班纳限量男鞋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屈臣氏的za是正品吗  史上最豪华车  中式实木灯具  米思米  ck是什么酶的简称  DROP OUT  MICROELEMENT  电子商务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