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络剧又遭广电下整改令 《余罪》被指!

网络剧又遭广电下整改令 《余罪》被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11:08编辑:songxiaofan

在16年热播的网络刑侦大剧【余罪】可以说是当年以至于现在最受瞩目的影视剧之一了,不管是张一山等主演的演技还是剧情都让人粉丝表示认可,分了一二三季播出,追剧的粉丝纷纷表示追剧好煎熬!近期,网络剧又遭广电下整改令 ,《余罪》被指!粉丝们表示很委屈!

之前热度爆表的《余罪》或也会遭到强制整改,网友直呼:“替余罪委屈!”

据新京报报道,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表示,去年总局加大互联网视频节目的整治力度,处理了150多部内容存在违规的网络剧网络电影。他指出,目前网络剧创作存在以下问题:第一,有跟风模仿的现象,精品网络剧数量还比较少,自娱自乐的多。在网络电影方面,在院线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还未上线时,就出现了《她才是潘金莲》《潘金莲就是我》《谁杀了潘金莲》等网络电影,给整个网剧造成很大的混乱。

第二,存在部分题材把关能力不足的现象。去年网络剧兴起了公安题材的热潮,上线的有《余罪》《16罪》等,在情节设计上、人物塑造上有些违背公安的实际,不符合人民警察的价值观,甚至违反公安的纪律以及过度表现血腥。

第三,存在有些剧主题导向背离主流价值观的现象。比如说部分校园题材的网络剧聚焦到师生恋、勾心斗角、拜金主义等。第四,一些节目存在三俗现象。

罗建辉表示,严肃查处的150多部网络剧网络电影中,70%的作品有一些内容突破了审核的底线,丧失了基本价值的判断和艺术修养,完全以三俗为主,有的剧篡改历史,有的剧歪曲经典,还有存在节目素材管理不善、恶意营销的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pt的触发器怎么制作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土耳其hotic品牌  玖恩嫩肤液怎么用  艾诗缇哪个系列好用  防晒喷雾怎么按不动  新手适合哑光还是珠光眼影  留学硕士招聘  轮胎龟裂怎么保养  莱斯特大学回国就业  d667管怎么判断好坏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披萨烤盘什么品牌最好  diy简单涡轮喷气发动机  40岁平价护肤品排行榜  茶灵香水  妙巴黎04替代色阿玛尼  belli门店  中专没毕业可以读大专吗  武汉帝斯曼购物地铁什么出口  新番哆啦A梦  思科packettracer  d二次方是什么档次  布里亚特帽子裁剪图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酥皮的做法大全窍门  兰芝隔离和雪纺隔离霜  负债累累的男人心理  沈阳汽车4s店  中专毕业两年还可以读大专吗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租跑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mac扫码查真伪  银行理财资金可以投资股票吗  兰蔻小黑瓶祛痘印  美宝莲隔离防晒遮瑕  amx是什么卡  我想借钱谁私人借钱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代购奢饰品一般赚多少  眼干眼涩模糊  a spike in car ownership  用字母表示的单位有哪些  欧米茄男士手表价格表  3ce和mac眼影哪个好用  阿玛尼唇膏400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散粉  奥德臣和杰尼亚哪个好  with汉语谐音  天猫国际海外仓直购是真的吗  联通华为盒子破解  12寸晶圆标准厚度  奥义联盟手机版下  奢的成语  男人脸颊两侧绒毛  法拉利折叠自行车价格  兰芝和vidi隔离哪个好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unicute悠妮官网  nyx眼影盘16色使用教程  大日如来上品悉地真言  制作手工气垫bb霜步骤  千禧厨宝油烟机怎么样  完美日记唇釉805  吃抗糖丸的副作用  started  vnc口红不安全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经常把唇毛会绝毛吗  太阳神阿波罗瓷砖官网  二年级既不像造句大全  老外怎么说人民币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先水乳还是先妆前乳  声母g的书写格式  网速最快的电信接入点  OTAGO  植因755口红价格  2018浙江高职单考单招分数线  j开头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