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薇带女儿出行 小四月简直就是翻版的赵薇!

赵薇带女儿出行 小四月简直就是翻版的赵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2:00编辑:songxiaofan

不管影视剧后续翻拍除了多少版本,在我们的心中【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用都是赵薇一个人!自从赵薇大婚后并开始了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她可谓是人生的赢家!近期,赵薇带女儿出行,网友看了照片后纷纷留言小四月简直就是翻版的赵薇呀!

近日,有网友晒出赵薇带着小四月现身机场的照片。当天的赵薇戴着墨镜,梳着麻花辫,造型十分休闲,而小四月穿着印有米菲图案的外套,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你用过最好的腮红  活力达  世界名牌奢侈品品牌  迪奥新款995  孩儿面官网  郎朗和谁谈过恋爱  王者荣耀tk挠脚心长篇  植村秀眼影刷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如何鉴别Gucci bloom  质地最好的平价唇釉  ysl镜光唇釉105  2019山东高考分数线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阿玛尼红管405和402选哪个  ie11卸载  freestyle自我介绍套词  低压熔断器选型  奢侈品牌的劣势  邯郸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FT什么单位  转氨酶突然升高到1300  阿玛尼口红301怎么样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户外休闲服装品牌  larueen  ttorrent教程  轮胎较大的轿车  to be  吃美白丸要注意事项  缩短刹车距离  积家双面翻转女表  娇兰n03值得买吗  口红排名  罗西尼手表  浙江嵊州烟机灶具市场  FT业务  平价奢侈品女包品牌大全  李兆佳是干什么的  领动福克斯哪个好  skinaqua  华为畅享7plus换屏价格多少  男士十大轻奢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定积分直接积分法的例题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唇釉的色号怎么分辨  贴完面膜后的正确步骤  晚上吃零食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ps做手表表带  日系萝莉妆怎么画  do与dont有什么意思  miss A  香奈儿58和tf80选哪个  submachinegun  费雷男鞋价格  tiemanin是什么意思  汤美巴哈马  重装系统需要注意的问题  福建省轻纺设计院  迪奥超闪口红  欧派骗局  BF198  M与m的换算  劳力士黑水鬼新款老款  德瑞邦衣柜质量太差了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派对屋780效果器怎样调试  Dr·Jart面膜  淮南横店电影城影讯  双c图标可复制  希腊神话各故事寓意  dermalogica面膜用法  汽车轮胎参数什么意思  班表off是休息的意思吗  租个百万豪车押金多少  hudabeauty北京有专柜  aglaia odorata  不沾杯不掉色的平价唇釉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