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精益求精!苏有朋《嫌疑人》苛刻林心如?

精益求精!苏有朋《嫌疑人》苛刻林心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12 14:10编辑:vdolady

苏有朋执导,林心如主演的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3月9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林心如爆料,自己有场警察到家中调查,开门说“请”的镜头,遭苏有朋嫌弃演得不够自然,让她至少NG2、30次,最后还是被删了,让她好气又好笑说:“我让他演,他也演得很不自然啊。”

林心如片中素颜,首次挑战单亲妈妈,表示拍摄过程相当虐心。苏有朋形容她在片中的角色是“打开故事的一把钥匙”,没想到林心如却当场吐槽他真是最严厉的导演,展现2人逾20年的好交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杜嘉班纳淡蓝香水  嗥鸣的解释是什么  开眼镜店的基本常识  买科迈罗会被瞧不起吗  姚雨倩  口腔医学自考学校  形容奢靡享乐的成语  空气滤芯型号  木薯粉很粘手怎么办  春夏口红平价  2019年4月23日生辰八字  世界三大跑车品牌标志  资生堂护肤顺序带图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鉴定  隆鼻后还是很丑  rominz  建档立卡户专升本专项志愿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深不可测wy 紫陌q书包  为什么医院都开薇诺娜  直尺上的ln表示什么  别克君威Avenir  迪奥口红860试色  西餐名菜  ipsa遮瑕使用教程  说女孩子cool是什么意思  唇釉什么颜色适合学生  谢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唇釉都会成膜吗  pm换算成m  香奈儿口红0601  气垫用完了怎么填充  黛珂白檀 怀孕继续用吗  a站还有流量吗  涂口红后嘴唇白  刘媛媛本科学校是几本  舞狮采青创意  中国名点心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the park  本科高护专业大学排名  m基本单位是什么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眼影卡粉什么原因  帕加尼限量版敞篷  嘉媚乐跟阿芙哪个好  devastated  斯高家具质量太差  18款宾利飞驰黑色  奢什么结构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世界十大珠宝品牌  世界十大凉鞋品牌  stata回归分析完整步骤  玉兰油和韩束哪个好用  天津四季酒店婚宴介绍  AVON怎么样  whoo后粉底液哪款好用  footpage  170cm体重多少合适  倩丽ct4试色  最火轻奢风格样板房  玉溪名中医段其昌  苏联圆点导弹  魔百和包月费能取消吗  资生堂悦薇系列价格  阿尔法  airpods精仿评测  vest的音标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休闲增高运动鞋  湖北省护理专升本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  卡西欧am和pm怎么调  关于长度的知识二年级  xr大红好看还是珊瑚红  商场专柜一定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