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减肥秘籍:两周重塑迷人身材

减肥秘籍:两周重塑迷人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5:37编辑:vdo
运动减肥是最保证效果的方法: 有氧运动不是一个新概念,但是很少有人做对了。运动减肥,持续比运动强度更重要。有氧运动必须坚持45分钟以上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因为前半个小时都是在消耗热量,半个小时后才开始燃脂。

  你可以选择在家里运动,做一些简单的原地跑、仰卧起坐、跳绳等。当然,为了保证效果,最好能去健身房,突击两周,你突出的小肚腩自然就不见了。

  最适合减去脂肪的有氧运动:动感单车:这种运动很容易学会,只要随着音乐节奏双脚在原地不停地踩车就OK了。45分钟大约可以消耗400—500个卡路里,相当于长跑一个半小时。

  跑步机快走:快走要收紧腹部和背部才能有效塑型。 每小时大约消耗500-600千卡热量。

  热瑜伽:热瑜伽将室内温度设为40度,通过拉伸运动使得肌肉变软,线条变匀称,热量消耗也比普通瑜伽大,出汗使皮肤排除废物的速度加快,每次只需1小时,就能消耗大约400千卡热量。

  球类操:可锻炼全身肌肉,其中以腰部、腹部的瘦身效果最为显着。

  云中漫步:类似于小区里踏板和手握杆并用的简易器械,实际上比那个难多了。

  美容馆纤体 懒人的另类选择

  运动减肥固然有效,但是有一些人天生就是懒骨头,不喜欢气喘吁吁的感觉,如果有闲,到专业瘦身馆里享受一通揉捏按压吧,既舒服了身心,又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当然,瘦身效果自然稍差了。

  按摩瘦身:配合秘制的精油和特殊的手法达到修身效果。 短期内很有效,但有反弹可能。

  常用手法:按压、揉捏、顺时针方向画圈淋巴排毒瘦身。打通经络,调节内分泌,使脂肪分解,并且使其离开脂肪细胞,转化为可消耗能量。

  常用的按摩部位:大腿、小腿、臀、腹部

  香薰瘦身:用芳香精油配合按摩来达到减肥目的, 不同精油有不同的作用,如排毒、消肿、紧肤等等。

  常用精油:薰衣草、檀香、茴香、迷迭香饮食配合 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其实瘦身没有标准的食谱,那些条条框框或者是单一饮食不会让你成功减肥,只会毁了你的肠胃。

  早吃好:早餐应该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全麦面包、花生酱、牛奶、豆浆、水煮鸡蛋、苹果、粗粮粥都是不错的选择。

  午吃饱:八分饱。这一餐要吃的丰盛均衡,鸡肉鱼肉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维生素补充。

  晚吃少:尽可能提早吃晚餐的时间,晚餐清淡,避免吃高脂肪、高淀粉的食物。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处于热量过剩的状态,白天摄入过度,运动量过少,据网友经验,如果能减少晚餐摄入热量,即便不运动,两周也会瘦好几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芙化妆品主打  outwitting  伊卡璐去油洗发水  撞坏小区起落杆赔多少  ysl黑管411好看还是402好看  乐敦眼药水  费雷属于几线品牌  20岁想重新读初中  怀孕平躺睡肚子疼原因  珀莱雅气垫cc霜多少钱  意外死亡赔偿1000万  什么奢侈品牌子的男士钱包好  ccshe轻奢k金  informing翻译  养了8年的招财猫鱼  座便器的内部构造  散粉和腮红的顺序  大罗罗 起点  法国甜点有哪些  小m唇  urgent的用法  npd5565s参数  玻璃人2019电影  奥迪r8还是迈凯伦570s  奢侈品店为什么要封门  著名口红品牌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cvz口红价格  上千万的跑车都有什么  doggysty  兰蔻181唇釉试色  dotfree海藻面膜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贵阳市顺海小区  挠王者荣耀王昭君的脚底  德国picard什么档次  苹果手机怎么改成全网通  绿叶膳食纤维固体效果  高档美发店洗发水品牌  omg战队老板到底是谁  展示设计说明范文  昆明哪里可以学做甜品  瓶盖里的锡纸怎么封口  中国十大奢侈家具品牌  收集病人客观资料的主要方法  世界奢侈集团排行榜  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时光琉璃好用吗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兰蔻腮红修容盘怎么用  想去奢侈品店上班  纱线支数对照表  广州双人浴缸的酒店  哪些人发不出大舌音  魅可棒棒糖唇釉好不好  易语言卸载动态dll  统招专升本可以直接刷题吗  l0ng什么意思  童话剧狐狸上场音乐  红庄附近小厂招工  集成灶和普通燃气灶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阿玛尼黑管502号色  世界4大汽车品牌  4s店保养比外面贵多少  口红脱妆怎么办  中国从3g到4g花了多长时间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know的被动  阿玛尼修颜霜是哪里的牌子  夏利与奔腾车标一样吗  diorb23多少钱  楚萨迪算奢侈品牌吗  十大休闲服饰品牌  人生目标和梦想怎么写  为什么法拉利禁止测圈速  新乐新的小区有哪些  包头时代广场最新消息  悦薇水乳不好用  圆桌派拍马屁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