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英国的最胖街和最瘦街大PK

英国的最胖街和最瘦街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1:06编辑:vdo

    英国科学家日前根据调查评出了英国“最胖”和“最瘦”的大街。这两条街都在英国首都伦敦。这其中的缘由不仅是饮食习惯的差异,背后还存在着更深刻的社会阶层区分。

  最胖街:吃高热量食物是传统

  “最胖街”位于伦敦北部伊士灵顿的橡树街。在这条居住着130多户居民的街上,来来往往的当地人中绝大多数都是胖子。他们中无论男女,腰围基本都超过常人一到两倍。虽然当今世界以瘦为美,但橡树街的女孩子们似乎就没有减肥的意识。本应纤细的腰部布满大量赘肉,可她们丝毫不顾及,仍然穿吊带、短款或低腰的衣服。麦迪逊在橡树街住了15年,她目前的体重有95公斤,她的两个孩子也已经超重。麦迪逊说她害怕称体重,仿佛只有在满是肥胖人的大街上才能找到一些“安慰”。

  最瘦街:健身锻炼成风气

  和橡树街相反,在伦敦西南部的肯辛顿区,一条叫圣玛丽门的大街被评为英国“最瘦街”。圣玛丽门大街一带人们的肥胖率要比英国平均指数低37%。38岁体重仅44公斤的奥尔加·迪亚斯说她经常运动,每周会去健身中心两次,有时会去海德公园慢跑,有时爬山或骑自行车去新福里斯特。假如需要吃汉堡,也一定会配一些新鲜蔬菜。在圣玛丽门大街和四周地区的街道和公园里,经常可以看到跑步锻炼的人们,这个生活区内的各种健身场所也为他们提供了锻炼的好机会。很多人为了健康选择做素食主义者,或选择更加健康的有机食品。

  肯辛顿区虽然离市中心十分近,但由于四周聚拢着肯辛顿花园和海德公园等几个大型市内公园,因此成为闹市中安静的一隅。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大多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因此健康意识也非常强。

  胖瘦之分体现南北差异

  从橡树街到圣玛丽门大街坐地铁只需40分钟的时间,但两处居民的身材却有天壤之别。英国的科学家和社会学家认为,橡树街和圣玛丽门大街正体现出了英国南北的巨大差异。北部严寒,较贫穷,曾是工业城市,因此是居民相对肥胖的地区;相比之下,富裕的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瘦人则要多一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劳斯莱斯好把妹吗  22岁护肤品排行榜  奥迪r8声浪好听吗  防止口红外溢  橘朵唇釉203  fed官方旗舰店  冰箱里面有开关吗  日产和现代哪个好  贝玲妃胭脂水专柜价  宝骏360自动挡R N D M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sleep什么意思啊  医学简称SA  如何在家做气垫腮红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易语言中参数和变量  意大利洁具品牌大全  泰坦凝胶加强型用法  Naris  净之源净水器下乡骗局  唇釉摔破了 怎么换瓶子  朱茵c奶  斗鱼签约固定工资  蜜丝佛陀棉花糖哪个好  nars唇膏笔热门色号  迪奥457色号  披萨面饼配方  pink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豆词  crocodile怎么发音  inshot怎么没有裁剪  555集成块引脚图  全球迪士尼乐园有几个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临床医学考研可以转哪些专业  奔驰最畅销的车型排行  德国视觉相机  笔记本电脑出厂日期在哪里看  肿眼泡哑光眼影盘推荐  自然堂和兰芝哪个好用些  科尼塞克坚固吗  春游咋发朋友圈  兰奕唇釉怎么样  nars双色眼影专柜价  一万元买股票赚100万  鱼松粉用什么做的  全国药店排名百强  专柜礼遇和正品区别  汽车油改甲醇去哪里改装  郎朗用的是什么钢琴  ar尺子安卓能用吗  1400英尺是多少平方米  jack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reliever  宝马525提速  上海泊诗化妆品  中专往届生怎么读全日制大专  珍慕  d的自然拼读有几个发音  中国十大土特产  vivo手机自带浏览器卸载  他细细吻遍她的全身  小资轻奢品平台  极品飞车17汽车位置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适合油皮的修容高光  letter什么意思  蓝绮之恋  免考学历有用吗  第一下如何亲吻  官网的化妆品是不是要贵很多  19款劳斯莱斯越野车价格  现在流行眼影什么色  以死亡来骗保  zg什么牌子衣服  露华浓黑管477  小雏菊腮红摔掉出来了  张裕葡萄酒厂址在哪里  哔哩哔哩大会员共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