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盘点最奇特的冬天减肥招术

盘点最奇特的冬天减肥招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5:51编辑:vdo

  冬天保持不住身形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冬天穿的多,稍微肥胖也看不出来。

1、洗热水浴

  洗热水浴也有同样的功效——维持身体热量,加快新陈代谢。

  冬天泡一个热水澡是最大的享受了。它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无形中也达到了减肥的效果。当你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毛孔就会自动扩张,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出汗的季节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

  同样,用热水泡脚、用暖手袋也有祛寒暖身、加快血液流动的作用。

2、买几件紧身毛衣

  冬天保持不住身形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冬天穿的多,稍微肥胖也看不出来。不过在这时对身形掉以轻心,等到衣服少的时候喊减肥就晚了。所以可以买一些紧身毛衣来穿,一方面是增加保持身形的动力,另一方面,紧身毛衣因为贴近皮肤,保暖性比一般的宽松服装高了很多,稍微一运动就会让你出汗。这个时候的紧身毛衣简直就像神奇塑形腰带那样,让你用自己的热量来燃烧多余的脂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day7什么意思  兰瑟口红套装  护肤到化妆的正确顺序  全球十大对戒品牌排行  cd4098可以用什么代替  nova10参数配置  格兰玛弗兰是一线品牌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刷女生脚底板  上海定制西服  low娘还是lo娘  销量最好的口红  施华洛世奇恶魔之眼手链多少钱  男士户外鞋品牌  形容奢侈生活的诗句  香奈儿那款香水最畅销  小米9和iqoo屏幕对比  没有奢望心就不会伤  女表买浪琴还是欧米茄  莲娜丽姿  周六周日可以办网签吗  夏天适合气垫还是粉底  绕口令鼓点伴奏  斗鱼主播有弹幕没人气  京东ipad套装版和普通  帕加尼声音太大  涂唇膏嘴巴会变厚吗  设计就业方向  圣罗兰唇釉12  奢华宝贝  红安东城国际4期  340nm紫外  芭乐雅Q10玻尿酸过期可以用吗  TRUSSARDI  MISS FACE  官签主播招募绝地求生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联想小新air15深度测评  单位码是什么  苹果xr珊瑚色掉漆吗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130元  体育单招文化总分  怎样快速治好脂肪肝  mac spice it up显黑吗  淄博姜玉坤眼镜好么  调用交易更新价格订单失败  奥迪芙是什么牌子  中华v6降价2万  女生做安装预算好吗  宝格丽手表排名  学前教育专业单招题目  日常淡妆眼影怎么画  茅字的书法  20微米等于多少厘米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Dermaroller面膜  方大特钢2019除权日时间  迪奥的生产日期在哪  养生堂朵儿护肤品价格  娇兰兰花面膜要不要洗  积家50年代金表  传统糕点排行榜  韩语随行翻译价格  意外险死亡赔偿标准  伊莎美尔的护肤品好用吗  豪车车标与名称  西点学校学费3000元  十种招鬼的花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淘宝阿康大药房是正规的吗  松滋万联人和影城今日影讯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排行  管式钢笔怎么上墨水  装修预算师培训  箱的单位缩写  女硕士嫁给专科男  帕加尼跑车最新款  福建有宾利4s店吗  西贝尔和西尔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