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运动 最好的排毒方式

运动 最好的排毒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16:13编辑:vdo

  在西医里,认为“毒”是进入人体之后,使机体产生化学变化并破坏机体组织的一种物质。同时,人体内脂肪、糖、蛋白质等物质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和肠道内食物残渣等,也是有毒物质的主要来源之一。中医里“毒”的概念更加广泛,体内代谢出来的产物都叫毒。

  毒素影响身体的健康

  人体的排“毒”方式无外乎是大小便和汗液、呼吸、皮肤分泌等几种,最主要的就是前三种。特别是当人大小便不畅通时,这些“毒素”最容易在体内积聚,影响身体的健康。

  我们看得见的影响,有皮肤上的痤疮等,而更大的影响在于身体机能,比如导致人的肝脏、肾脏,还有肠道的病变,像原本是人体内正常物质的甘油三酯、胆固醇堆积过多,还会引起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积家女士翻转手表  特色甜品店  低聚肽固体饮料有什么用  做安利真实收入  国内谁有帕加尼  戴天王表丢人吗  白元有几种  Cheerhuzz  亚卡迪  inh2o是什么单位  保加利亚玫瑰手霜  扬州新视野眼科医院地点  mvccors无效  方媛芜湖同学  黛汐进货价格表图  蒂芝  成都偶遇迈凯伦  html网页设计代码范文  汽车srs系统是什么的组成  帕加尼汽车公司  大牌粉饼含滑石粉吗  中医睡眠养生睡前禁忌  教学实践系统  IRON  哪个眉笔好用  兰蔻口红78  资生堂护肤套盒  玖澜植物液骗局  柏集堂是真的吗  olay淡斑小白瓶长毛吗  accessory模式 丰田  伦理指的是什么  高考单招被录取了不想去  函授报完名之后可以改专业吗  新乐售楼处  布加迪帕加尼科尼赛克  2019年图中找生肖  什么妆前乳好用  血糯米饭怎么蒸软糯  中国奢侈品消费地区  tlt面膜有没有激素  同房剧烈小腹痛  兰蔻漆光唇釉188试色  科颜氏金盏花会长闭口  柏卡姿是哪里的品牌  迪奥951色号  3D定制女仆好玩吗  劳斯莱斯空气悬挂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市政道路圆弧怎样放线  十大国际珠宝品牌  圆角仿古砖带角花  佛罗瑞斯  重庆昂立教育地址  笔记本按F2  兰瑟魅惑唇膏价格  唇釉适合男生吗  mk专柜款和奥莱款区分  腮红最后怎么都是粉色  双层端子排原理图  恩威易选是名牌吗  冰美人护肤套装  早孕会不会小腹胀痛  纪梵希散粉2号色很暗吗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叶洛洛的正常的声音  陈昱霖案子怎么样了  纪梵希漆光唇蜜试色  帕加尼属于什么旗下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樊文花美白面膜  白杨m速度  学前教育大专证有用吗  十几年癌胚抗原都偏高  糯米粉有股怪味怎么办  奢侈品毛绒挂件品牌  三年级下册数学计算  世界十大打火机排名  中国集成灶十大排名  科尼赛克和帕加尼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