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敦煌舞减肥 提升性感优雅指数

敦煌舞减肥 提升性感优雅指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3:30编辑:vdo

  跳舞是很好的减肥方式,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充满魅力的敦煌舞。这种妩媚的舞蹈除了继承传统文化外,还具有非常好的塑身效果,帮你瘦腰瘦手臂,打造S曲线

 

 

  塑身法门百百种,不少健身法汲取前人智慧,配合现代人的需求,往往引领健身时尚,其中模仿莫高窟壁画的「敦煌舞」,也因舞姿娇媚、充满灵性以及对全身雕塑的功效,近几年造成一股不小的风潮。

 

  敦煌舞最早由近代编舞学家考察莫高窟壁画后,根据人物绘画和雕像编成舞剧,名为《丝路花雨》。莫高窟内的敦煌璧画融合中国、印度、伊斯兰和希腊文化,衍伸出来的敦煌舞也有独特身体曲线变化,由于动作千娇百媚,敦煌舞还因此被金氏世界纪录列为「中国舞剧之最」。

 

  敦煌舞对现代人有特别功效,敦煌舞专家张逸茹说:「要配合胸腔的深层呼吸,动作转化虽不大,但身体的律动和重心转移,对全身曲线的雕塑和身体协调性都有帮助。」也由于动作不大,小空间就能练习,再加上「敦煌舞强调身心灵的沉淀,对现代人的心灵疏通也有帮助。」张逸茹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生于1984里番  cN·m换算  to be  ysl黑管唇釉老是漏  2019年四月新番表  玛思红官网  dnf战斗力虚高十大职业  帕加尼上海展厅  实体店全球购化妆品是正品吗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正品蓝—收录最全面的导航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奢侈品怎么定义  occupation  散粉便宜和贵的区别  蚂蚁森林能量时间能改吗  刹车片品牌排行榜  法拉利812和488谁好  洗鞋店设备有几种  Miss Alice  KⅠK0口红  二手奥迪a6l跑婚庆  极品飞车online安卓版  自动档挂D档不踩油门会走吗  30天健康减肥食谱  二手积家18k金表  华瀚健康何时能复盘  高一对数计算题  雅黛兰梦  kiko4系素颜适合  帕加尼一辆多少钱  深圳奢饰品包包在哪买  正品mcm的识别号怎么查  4g经历了几年全国普及  香奈儿眉粉使用方法  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绿色眼影适合什么人用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破产逃避感情的男人  领动锁车喇叭能换吗  3g过渡到4g用了多长时间  兰芝水光隔离和雪纱隔离  91导航  ysl16号口红唇釉  so hair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ysl口红3号口红  阿玛尼405唇釉官方价格  迈凯轮在哪里买到  nars腮红泰姬陵怎么样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沪语小故事文本  渠县设市为什么没成功  袖子上有四条白杠的衣服  抗糖化能喝蜂蜜水吗  幼儿教师毕业设计论文  粉底液伤害皮肤吗  私信这个品牌怎么样  上古洪荒神话  经常洗鼻好不好  女生要不要读大专  青春期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资生堂cpb和sk2哪个好  ahc夏天用哪款  兰蔻肌底液搭配黛珂水乳  碧柏婷  Day 1 ?  cpb黑管隔离有哪些成分  过滤精度20um相当于多少目啊  朱茵脸感觉好黑  宣传画册方案  2019年值不值得换手机  动感音标刘杏华课本  肥东帕加尼影城影讯  迪奥999底部标签四种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小学生理想怎么写简洁  婚后日常二三事  瓷砖一线二线三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