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白领新宠跳绳减掉30斤

白领新宠跳绳减掉30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9:02编辑:vdo

  一分钟跳绳200下,每小时可以消耗1300卡路里的热能。对许多爱美的人来说,这一数字比拉丁舞、甚至动感单车更有诱惑力。而且跳绳花样繁多趣味无穷,无论明星还是白领都乐在其中。跳绳不仅可以使下肢强壮,对上半身也是很好的锻炼。

 

  跳绳运动成白领新宠

  很多人可能觉得跳 绳是项很乏味的运动,其实不是的。当你掌握要领以后,它就会变得乐趣横生。跳绳运动竞争性强、花样多,对体力要求非常高,像摇滚一样“刺激”,可以充分 展示人活力四射的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杨家坪迪奥专柜在哪  晒奢侈品的说说  费雷戈姆衣服怎么样  belli适合亚洲孕妇用吗  肚子胀气影响到腰痛  凝润持妆粉凝乳是隔离吗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勇飞人力骗局  built的原型是什么  ft啥单位  中国最大的船是哪艘船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01  美缔可洗面奶功效  like音标发音  tf15专柜价  结尾是面的成语  淡妆眼影的画法技巧  奢侈品保养店前景  法拉利最贵的车排名  阿玛尼红管唇釉511  mcm编号在官网哪里查询  引擎盖切割开孔  如何托关系转专业  王爷在温泉里要王妃  爱丽樱花盘所有画法  重庆金冠奔驰房车报价  眼干眼涩眼疲劳用什么眼药水  10kv重合闸时间  day加数字是什么梗  专门买礼服的牌子  d站漫画  相当于安乐死的方法  涂了口红的直男  脖子上有纹怎么办  真皮鞋排行榜  fortress的意思中文翻译  女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  布料成分检测  男士衣服ch是什么牌子  abo文深不可测  色号买错了可以换吗  日常紫色眼影妆  黛珂防晒好用吗  芭睿芭睿有专柜吗  olay淡斑精华能抗氧化吗  成考入学之后要选专业吗  mac俄罗斯红会不会显老  阿玛尼黑管唇釉必入色  高光好用还是修容棒好用  衰败城市heat眼影画法  集成灶出现e1  有一种考生叫山东考生  莱珀妮白鱼子水  隔离和防晒一起混着涂  t?r?y  劳斯莱斯两门轿跑敞篷  国际上测量长度单位是什幺  Avenir  NOEVIR  阅读真经5段落大意难度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一分钱音乐活动ppt  一加6t屏幕刺眼  50以内平价口红  上海阿尧蓝色拉法  干皮用什么气垫比较好  sketch软件是做什么的  川chen官网  昂立班主任底薪3500  博柏利香水哪款好闻  奢侈品牌包包等级  单招拟录取之后要做什么  怎么判断气垫是否过期  奥乐仕锁具产地  2018纽北赛道最新排名  奢侈品高雅店名  Daisy Feel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那款车最美观最省油毛病最少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