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适合懒人减肥的五个贴士

适合懒人减肥的五个贴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20:41编辑:vdo

  懒人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一点一点地去改变坏习惯。

  1、想想你发胖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如:晚上吃太多东西、平时吃太撑等)。

  2、如果有便秘,就要先把这个治好。具体方法是:饮食清淡、多喝水;早起一杯蜂蜜水;多吃香蕉、木耳等通便的东西,很有效果的。

  3、尽量饮食清淡。保证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少吃。早餐吃好是补充身体机能所需能量,促进新陈代谢;午餐吃饱,是为了供给身体所需,也是为了少吃零食;晚餐少吃,是因为晚上消耗少,吸收多,吃了就长肉。

  4、如果实在懒得不运动的话,用散步、逛街、走路和爬楼梯来代替。一个50公斤的人,上楼梯10分钟就可以消耗116.67大卡的热量(相当于1小碗米饭所产生的热量)。而一个50公斤的人,走路30分钟就可以消耗325大卡的热量。

  5、如果对跳舞、游泳、瑜伽……感兴趣的话,快去报个班吧,很有好处的。

  要减肥,就不要做个懒人!变得勤快一些,改掉懒习惯,才能让自己减肥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香奈儿为什么没有旗舰店  在哪个银行股票开户最好  pola胶原蛋白乳腺增生  香奈儿雅诗兰黛口红  mecafour唇釉  sandy怎么念  狂野飙车8买车攻略2019  小牛电动车不同系列区别  阴口附近有裂口  德国双学生肩包品牌  小让GV  雅马哈高赛250售价  前后端数据交互方法和原理  设备质保期国家标准  ysl唇釉正确涂抹方法  青岛mcm工厂货怎么买  香奈儿口红1502  in2e等于多少  德国自高卫浴  十大奢侈品牌珠宝排行  爱心祛斑霜效果怎么样  奢侈品基础知识  妙巴黎天鹅丝绒02  3ce唇釉使用后保质期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好点的减肥产品  菲莎妮丝化妆品怎么样  人廋总是胖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展示设计设计万能说明  樊文花打折吗  芭乐雅能长期使用吗  广东兆博马桶  汽车下直臂的作用  按钮标识牌  如何瘦腿的简单方法  如何把车钥匙做成手环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北京二手奢侈品展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布加迪divo有多贵  nars腮红铁皮  gucci凭什么去保修  圣罗兰唇釉正装多少克  兰博基尼reventon四座  口红入门知识  小白鞋真皮  corn的音标怎么写  休闲吧小吃做法大全  帕加尼发动机种类  timely  nyx官网怎么切换到中文  全程票价是什么意思  橘朵眼影推荐色号  要账绝招  cpb和兰蔻是一个档次吗  嗜睡乏力是怎么回事  excel建立数据表  奔驰汽车系列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叠涂技巧  天生手指胖怎么瘦  cibio2防晒喷雾怎么样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melvita好用吗  力悟茶副作用  专升本过线没被录取  中班数学按物点数教案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给我一个十八岁  哔哩哔哩账号共享  戴欧米茄的人有钱吗  阿玛尼黑管505试色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绝地求生按键手指分配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自然堂刚上新粉底液好用吗  投资小做什么生意好  衰败城市眼影为什么贵  香港便宜好用的面霜  男人都喜欢优秀的女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