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花草茶+运动 瘦腿瘦腰又美臀

花草茶+运动 瘦腿瘦腰又美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23:41编辑:vdo

  趴在床或地板上,可在脸下方垫一个枕头,左腿慢慢向上抬起,并停止3秒钟后放下。提醒:抬腿时不须抬到90度,以腿部肌肉能承受的高度即可,大约60到80度,动作应慢慢上举,才能训练到臀中肌,每次反覆做10分钟,建议起床时和睡前时各做一次。

 

 

  乌梅泽泻茶 减腰围

 

  材料:乌梅1-2粒、泽泻3克、决明子3克、山楂3克、何首乌2克、陈皮2克

 

  做法:将上述药材冲入250c.c热开水,焖泡20分钟后即可饮用。

 

  效果:乌梅酸甘消脂,能改善肠胃消化不良。泽泻、陈皮可降胆固醇、消去脂肪、健胃整肠。决明子、山楂、何首乌能清热明目、抗衰老、润肠通便。能加速腰部的脂肪分解,将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排出体外。

 

  提醒:孕妇、腹泻和胃溃疡患者不宜饮用。乌梅肉可吃可不吃,每天中餐、晚餐后饮用1杯即可,每天最多2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朵眼影盘20色  明星之皇梅婷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pm要做什么  正品chanel衣服水洗标  3ln10  真空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重合闸动作时间一般设定为  轻奢童鞋  临床能转口腔吗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华瀚健康怎么回事  达州有哪些正规旅行社  国际大牌女包  free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哆啦a梦新番32  jvc 最顶级音响  广州哪里买顶级原单  溶液中的溶剂是什么  胖不了是怎么回事啊  out了吧是什么意思  山东省高职院校扩招100w  苹果8P对比苹果6P好多少  美宝莲bb霜有防晒功能吗  ez开头的ems运单  剑桥雅思听力真题题目  迪奥口红脱妆吗  urara迷路帖黑兔是什么  情侣装品牌排行  nars怎么看保质期  什么花最红  阿玛尼挚爱新黑管301和400  汤圆跟糯米糍一样吗  大学校园里自动洗鞋机  1小时代号  whoo粉饼好用吗  成都至宁夏1616次火车路经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卡姿兰水润无暇气垫霜  设备标识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潮州市心理咨询协会怎么样  十大美式复古服装品牌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GXG好贵啊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多个文档同时查找  喷雾风扇怎么样  tiffany对戒  科颜氏淡斑精华能和sk搭配用吗  关于娜可露露的游戏名  数学in的公式  科莱丽洁面仪刷头  迪奥唇膏578真人试色  哪款隔离霜不含铅汞  类似小ck的高跟鞋品牌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及元素  Baby离婚属实  c语言输入九九乘法表  高职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什么叫作息养生  2019新一代macbookpro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一只  奢侈品护理学徒好找吗  法拉利有什么车型  BK2931  百达翡丽58152价格  8岁儿童营养餐一周菜谱  医生年终总结  蓓丽鱼子酱精华  纪梵希302号真人试色  布加迪威龙欧洲售价  language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丹娜工坊  一千五买了石英表值得吗  2019年山东高考人数统计  suisai官网  二胡唐媛结婚现场  糯米饭肉汤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