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甜心教主的居家运动瘦腿招

甜心教主的居家运动瘦腿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5 00:50编辑:vdo

  短裙王心凌的最爱,她那瘦美美的腿之所以能尽收fans眼底,短裙功不可没。其实,心凌的美腿来之不易。据她透露:“我居家的最大功课,就是天天练抬腿运动。每天抬腿50下,抬完右腿换左腿,保证一双美腿线条流畅。”

 

 

天天练抬腿喜欢的位置

 

  1,天天练抬腿喜欢的位置,以某一物体为参照物,抬起你的右腿,尽量比参照物高,抬起放下50次,然后换左腿,次数同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e音标  癌胚抗原每年涨一点贴吧  遮暇膏和腮红如何一起用  男生穿女式内裤群  白云区哪里摆地摊人最多  玫粉色和骚粉色的区别  排卵期同房后肚胀屁多  华润苏果mt管理培训生怎么样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医药类毕业论文  吉利全球鹰汽车报价  建筑施工周计划表范本  暨业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乔治巴顿vs骑士十五世  甜品店店名大全  世界三大奢侈护肤品牌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圣罗兰哑光丝绒唇釉哪款好看  gta5白鸟竞速版怎么获得  esprique气垫bb  polo与圣大保罗的区别  微米 目数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玻璃人布鲁斯威利斯  兰瑟口红多少钱  排排坐音乐课件  保全担保需要多少钱  诺亚视光眼镜店贵吗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中华老字号概念股  乐敦c  上海高端蛋糕品牌  腮红可以用手涂吗  もしも人间に  兰博基尼怎么连蓝牙放歌  carry out中文  奢侈是贵的意思吗  平价又好用的定妆喷雾  帕加迪风之子多少钱  男人不是0就是1  分期买车网  艾斯  communicative音标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口红涂不出颜色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Schon Baiser  120um等于多少目  一加T  flirtation  魔后口红怎么样  各国轻型护卫舰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全国最好的甜品学校是哪里  法国20道著名甜点  临沂有没有迪奥专柜  女孩子开野马好不好看  中专生怎么获取高考号  urgent  mac lustre 色号  落魄少爷受欺负  2019新款包包各大品牌  19款劳斯莱斯幻影白色  腮红粉饼碎了怎么办  精致妆容教程  德瑞邦全屋定制加盟  K M G T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高档中老年女皮鞋品牌  tf黑管全部颜色大全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如何创建sql文件  奶油小生巴扎黑  动感小站妖精第129区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你太奢侈了什么意思  时间的公式用字母表示  欧派旗下欧铂丽  香奈儿腮红为什么烘焙  英国有哪些奢侈品牌